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旅行车还不限行?这事儿只有荣威Ei5能办到

1180年05月04日 15:25:43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15万买旅行车还不限行?这事儿只有荣威Ei5能办到

虽然旅行车在国内的能见度不是很高,但是网络上有关旅行车的讨论却从来没有停歇。这让旅行车粉丝的数量远远超过了旅行车车主,而导致这一现象出现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旅行车的整体价格偏高。

而今天我们要聊的荣威Ei5不仅头顶“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名号,价格也是足够亲民,补贴后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3.38万元和14.38万元,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拒绝“油改电”

目前国内市场上很多纯电动汽车产品都是直接基于燃油车型“魔改”而来,这导致了它们的整体设计很不完善,例如第二排中央地板凸起、电池直接放在后备箱导致载物空间变小等等。

而荣威Ei5从设计开发之初就只为纯电动考虑,基于专属架构打造,在前脸设计上采用家族化的“律动”设计语言,全封闭的格栅营造出了一流的豪华质感,配合上优雅的车身线条,甚至有种豪华纯电动汽车的既视感。

由于纯电动平台带来了更为合理的电驱、电控、电池布置,荣威Ei5彻底解决了传统“油改电”车型的空间痛点,打造出了旅行车该有的舒适空间。

荣威Ei5的后排地板平坦宽敞,后排中间乘客脚部腿部空间充足,完全没有了“没地儿放腿”的尴尬大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感。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旅行车,荣威Ei5的空间布置也十分合理,车内随处可见充便捷的储物空间,中控区、门板都设计有顺手的储物格。

后备箱空间也相当出色,在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就可以放轻松放进4个28寸行李箱,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带着一家人外出游玩,荣威Ei5都能轻松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破除续航焦虑

得益于上汽近年来在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在电动技术方面的积累,荣威Ei5在续航里程、可靠性、实际能耗这些衡量电动汽车的硬指标上都处在行业第一梯队。

荣威Ei5搭载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是目前少数几款能量密度超过140 Wh/kg的电池之一,具有低衰减的特点,并达到IP67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在安全稳定的同时也保证了荣威Ei5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

Ei5还配备了比特斯拉都要先进的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能量回收效率接近100%,走走停停也不用担心能耗过高。

为了将能耗控制做到极致,荣威Ei5搭载的全新热泵空调技术,在室外-5℃环境下,比传统空调节能50%以上,有效降低空调能耗对续航里程的影响,让用户的续航焦虑进一步降低。

荣威Ei5还拥有40分钟充电至80%同级最快充电速度,只需要下午茶的时间即可再次出发,完全可以胜任外出旅游长途行车的任务。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简单粗暴地靠增加电池数量来提升续航里程的纯电动车,荣威Ei5通过采用一些列的先进电驱技术,用更少的耗电量实现了更长的续航里程,在做到了节能减排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用智联贴近未来

和荣威品牌的其它车型一样,荣威Ei5同样配备了智联功能丰富的“斑马智行2.0”系统。

由于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荣威Ei5贴心配备了“智能搜索充电桩服务”,可以实现充电桩信息智能推荐,快速提供精准的充电桩位置及使用状态,最大程度解决车主最为烦恼的充电问题。

配合上“斑马智行2.0”系统强大的AI人工智能语音和大数据导航功能,只要说一句“我要充电”,系统就会自动推荐附近以及车主常去的充电站,完全不用分心在导航手动搜索。

“斑马智行2.0”系统中的“旅途”、“车友”等功能也与荣威Ei5的旅行车身份完美结合起来。

车主不仅可以实现自驾车队位置共享和语音对讲,还可以使用路书导览和景点伴游播报功能,轻松体验沿途风景;旅行结束后,系统还能自动生成路书,将自己的路线行程规划分享给更多的车友。

最后

毫不夸张地说,荣威Ei5是目前市面上你能买到的价格最亲民、体验最新潮的旅行车产品。

丰富合理的空间能满足你对旅行车所有美好的想象,而纯电动的动力感受和领先的智能网联配置又能让你提前感受到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

而这样的它却只卖不到15万,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