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迈威上市两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867年05月05日 15:25:41
分享到:
来源:车享生活

2016年5月4日,力帆迈威带着无限诚意震撼上市。靠颜值耍帅,用实力征服,力帆迈威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的肯定及追捧,成为7座SUV市场的耀眼新星。坚持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的产品理念,力帆迈威在家用7座紧凑级SUV领域,稳扎稳打,树立了7座紧凑级SUV新典范。

null

掐准市场热点,为紧凑级SUV市场破局

2016年,二胎政策开放,力帆汽车深刻洞察中国家庭用车需求,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实力打造出集颜值与实力为一体的7座SUV力帆迈威。

凭借5.68-7.38万元超高的性价比,力帆迈威上市以来,便在全国市场掀起了抢购热潮,销售持续攀升。上市仅4个月,单月销量超过7000台,第7个月单月销量已突破1万台,成为自主品牌SUV领域里的一匹黑马。上市2周年不仅销售数据喜人,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消费者中集聚了极高口碑。

null

颜值兼具实力,高品质奠定热销竞争力

力帆迈威动感美学的前脸造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味。2+3+2的7座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可自由折叠,空间灵活多变,放平中、后排座椅后备厢最大进深可达2030mm,多方面满足家庭用车需求。动力方面,迈威搭载1.5L、1.8L两款发动机,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实现消费者不同用车场景的需求。除此之外,迈威搭载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等科技配置,提升驾乘安全,丰富用车体验。

null

重视消费体验,售后服务贴心周到

如果产品品质是开拓市场的基石,那么售后服务就是稳住市场的保障。为了给车主朋友提供良好的用车体验,力帆迈威售后服务力求精益求精。通过旗下“金帆护航”服务品牌,力帆汽车为迈威车主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不计成本,快速响应。不仅如此,力帆还拥有24小时技术专家电话问诊、24小时网络问诊及24小时救援等服务项目,完善的售后服务链是广大车主安心用车的保障,也是力帆迈威打造用户口碑的砝码。

null

两周年感恩回馈,梦想好车轻松拥有

两年相伴,感恩有你。力帆汽车为新购迈威的客户带来了“零阻碍,贷你所爱”金融购车尊享礼遇,即日起至5月31日,购力帆迈威即可申请“0首付0利息”金融购车计划,只需凭身份证、驾驶证、征信报告和通话详单,“0元”即可把车开回家,与爱车真正零距离。除此之外,针对力帆汽车老车主的“夏日关怀活动”也即将展开,5月10日至6月30日,力帆车主到店即可享受空调、底盘、机舱三大类免费检测及精美礼品一份。

null

上市2周年,力帆迈威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用车体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来自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必将在未来推动力帆迈威创造更大的销量奇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