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名噪一时的品牌,如今竟山寨奇瑞停产5年的车,为何混得这惨

0930年05月05日 15:25: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华泰,作为最早生产SUV车型的车企,早些年,华泰汽车也是满大街都是,名噪一时,而且售价也并不便宜,可是随着汽车的不断发展,华泰却渐渐却抛在了后面,在市场上混得可是不太尽人如意。实际上,除了最早生产SUV车型,华泰还是最早进军新能源领域的车企之一,在三电方面早已拥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只是先到的,并不是吃得最饱的。提到新能源,人们只会想到比亚迪,断不会想到华泰。不过,华泰还是推出了新款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圣达菲2 XEV360上市,售价6.88万到9.98万元。

null

外型设计上,圣达菲2 XEV360基本沿袭了圣达菲2 EV180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了改动。如车头进气格栅外侧增加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强化轮廓感,丰富车头层次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度。并且格栅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在视觉上拉宽车头,营造气势感。车身侧面黑色的下包围凸显了运动气息,也丰富了车身层次。整车造型十分小巧,充满亲和力。不过明眼人可能会发现,这车跟奇瑞旗下早已停产至少5年的车瑞麟M1比较相像。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圣达菲2 XEV360设计略有时代感,看起来相当之简陋。但好在各功能分区明确、合理。中控台搭载有多功能显示屏,其下整齐布置有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方向盘上面的华泰标志与换挡杆采用了蓝色的设计,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圣达菲2 XEV360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最大功率为42kw,峰值扭矩为150N·m,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等速巡航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充电时间方面,在慢充模式下需要7个小时可充至满电,而快充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充至80%的电量。此外,电池对环境适应性极强,且在车辆碰撞时会自动断电,保证行车安全。

null

圣达菲2 XEV360作为华泰的全新作品,该车造型小巧,且跨界风格的设计令其看起来更像是一台SUV车型。当然,要说颜值出众还是谈不上,而且还有山寨嫌疑,内饰也过于简陋,令人无法心生好感。只能说华泰也曾经握得一手好牌,但是打烂了。也许这车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了,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来说,6.88万的价格确实比较便宜,续航还算中肯,短途上下班代步很合适。在摇不到号的城市,相对来说比较有吸引力。不过,对于没什么限制的地区的消费者来说,估计更加愿意买传统燃油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