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确定5月10日亮相 劳斯莱斯 Cullinan即将发表

2018年05月05日 11:19:50
分享到:
来源:车匠臣

休闲风潮吹袭车市的现在,SUV与CUV等休旅产品已经成为当今各家车企的主力产品,也是目前车市中,成长最快速的领域。顺应这股趋势,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休旅产品的喜爱,《劳斯莱斯》也决定推出旗下第一款奢华休旅作品,并且以全球目前已知最大钻石原石──非洲之星《天玺》为其命名。

经过多次伪装测试车照片、后厢赏景套件以及预览释放出,劳斯莱斯也确定将在英国时间5月10日中午正式发表Cullinan,为全球展现奢华休旅的样貌。

为了让Cullinan具备全方位的表现,劳斯莱斯在正式发表之前,便将Cullinan的原型测试车投入世界各地进行测试,包括有绿色地域之称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以及各种不同的路面环境,向是沙漠、丛林,甚至是满布岩石的恶地与极圈内的冻土地带等。所要确保的,不仅是让Cullinan具备有与一般劳斯莱斯车型一般的无暇舒适,还具备有一般劳斯莱斯没有的越野穿越能力。

而且,在具备强悍越野能力,让Cullinan能够带着车主前往任何想去之处的同时,劳斯莱斯也为Cullinan设计了专属的尾厢赏景套件。在行李厢对开式尾门的下方门板设计一组折叠式座椅与香槟桌,当车主在停妥车辆之后,便可将座椅与香槟桌展开,轻松、舒适的坐在车尾,享受眼前的美景。

从目前释放出的伪装测试车也可看见,Cullinan也将持续维持劳斯莱斯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车头中央造型源自于“帕德嫩神庙”的大型镀铬水箱护罩,还有厚实、饱满的车身曲线等,唯一与其他劳斯莱斯较大的差异,在于拉高的底盘离地高度,还有改为五门设计的休旅身段。

不过,Cullinan将会沿用幻影的铝合金平台做为基础,并且搭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符合其SUV的本质,而且劳斯莱斯也将针对Cullinan的悬吊结构进行调整与重新设计,面对SUV所必须要有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库里南
库里南
指导价:610.0-780.0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0.0-780.0
全尺寸SUV
6.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10.0-780.0
全尺寸SUV
6.8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