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不错的几款SUV 20万以内你喜欢哪个

2018年05月05日 11:21:54
分享到:

有网有私信小编,问15-20万能买到的SUV有很多,哪些值得买呢?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我觉得值得买的车型。看你喜不喜欢?

一、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 两驱 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指导价:23.78万

优惠:最高8.32万

自2010年国产上市以来,上汽大众途观可谓创造了一系列市场神话,8年期间超过40万辆的销量让这款车甚至成为了紧凑级SUV的代名词,因此在2016年底途观经历换代之后,上汽大众并没有放弃老款车型。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很大,以途观 300TSI 手自一体 两驱 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为例,全国之大优惠达到8.32万

不过,由于这款车已经属于老车了,所以其空间、安全配置方面和舒适配置上差强人意。但老款途观在悬挂舒适性以及驾驶性能等方面依旧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再加上曾经一车难求的它现在市场终端优惠这么大,大众汽车多代同堂的生意经似乎也可以在途观上继续用下去。

二、探界者 535T 两驱 驰界版2017款

指导价:18.99万

优惠:最高6.55万

探界者算是一款大块头的SUV车型,这款车外观很动感,内饰设计较为新颖,空间也很宽敞舒适,但是就是内饰用料有点差。此外,这款车也继承了通用定价很高,后期优惠幅度很大的特点。

探界者 535T 两驱 驰界版2017款最高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6.5万元。如果平时不过分追求动力水平,那么这款车1.5T车型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

三、领克01 2018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耀Pro

指导价:18.28万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从发布之初就备受消费者关注。领克01从内到外输出着强大的品质感和精致感,新潮的外观内饰设计配合吉利沃尔沃的技术支持,使它有着平民版沃尔沃XC40的称号。2018款 2.0T 手自一体 两驱 耀Pro售价18.29万元,由于是新车,没有什么优惠。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6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油耗数据为6.5L/100km。虽然这款车的销量不是很好,但是产品力很不俗。但是,其缺点就是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