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外观非常好看,买车就是冲着外观和内饰来的

2018年05月05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阳光谈车

站在川流不息的车流里,我完全被掩盖,我是一个对车无感的人,可是由于我想做一个流动车吧的生意,就是把车当做一个流动吧台,给顾客配饮品,想买辆二手车改改看,不知道可不可以。

既然是试水,就肯定之前没接触过二手车,可以说是一次尝试。但尝试有好有坏,如果是一次坏的尝试,那就得不偿失了。何况对二手车不了解,怎么又能买到好车,自己对自己都没信心。

二手车也看了不少,前前后后各种型号和二手车行情也都了解了差不多,但我们一直没能下定决心,总是不放心。还是朋友说几个月前通过人人车网买了辆合适的二手车,我上网查了查,发现竟然是男神黄渤代言,立刻放心了不少。

当晚我就等不及用手机下载了app,发现那里的分类还挺细的,车系啊品牌啊价格啊这些都有分。这些对我来说其实都没那么重要,重要是开得舒服,操作简单,车没大问题。刷了几轮之后,我初步选了台看信息觉得还好的东风-风光 2014款 1.5L 330手动实用型DK15,两年的车龄,里程数1.23万公里,车主给出的价格是2.58万。总的来说还不错,就打电话给销售预约车主看车。

null null

到了约好的看车地点,车有点脏脏的,车主解释说是这几天下雨,路有点泥泞,溅到车上了,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喜欢这个车的。内饰保养的很好,跟新的一样。车主还主动让我试开看看,试试车的动力之类的。整个过程还算顺利,我对车的印象也还不错,就是要求车主先把车洗一下。

不过自己刚才在看车的时候,观察轮胎和刹车的磨损情况,发现这两个地方似乎有点磨损过度,需要重新修理。自己也就这个地方跟车主进行了讨价,希望他能降低点价格,毕竟一套弄下来也要点钱。车主也说这两个地方确实需要修理了,于是就大概算了一一套弄下来的价钱,然后就给我减了。

null null

车主也是一个比较好说话的人,至少会听从我们的建议和要求。从讨论价格到讨论合同的内容,我们都交谈的很妥,整个过程还蛮顺利的。讨论完了之后,我们双方就在合同上签了字,而且依据承诺,我需要当场支付定金和服务费,那就按照流程去走吧。

接下来复检,复检的时候检测师傅告我总共有249项专业检测主要分为初检和复检,初检未上门检测,复检为线下服务店检测,初检和复检共249项检测项目。最后给了一份检测报告,车没问题,挺专业的。

null null

到了过户大厅的时候,可能时间还早,人还不算太多。排队排了大概差不多半个小时吧,就轮到了,交了资料过去,就等着代办团队处理了,整个过程还算顺利。

自己本来是对二手车没有信心的,但是经过了这次在人人车的购车之后,我开始有所改观了。在人人车上买二手车,让我觉得很放心,也有保障。虽然其中有些环节处理比较耗时间,但是并不影响服务和购买的质量,要给工作人员一个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