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新出交通规则,通过下面3种绿灯要受处罚

2018年05月05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便民车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比以前变得更高了很多的家庭,里面都会有一点的积蓄。汽车的价格要低了不少。很多的家庭都想购买一辆汽车,但是现在确实买车容易,但是开车上路确实比较难的了。在现在大家开车上路,因为交通等各种原因,很多的人都觉得自己是对的,但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处罚,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大部分的人都以为在绿灯的时候就是能走了,但是这种情况也并不是绝对的

null

大部分的车主都应该遇到这种情形,还有人没有走过路口,或者是有一个路口的车子还没有过完,另外就是有很多车子堵在一起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选择了通行,如果这个时候大家通过了该路口,那么大家就要面临交警开的罚单了。因为这种情况下,虽然绿灯是通行的,但是也要让没有过往的车辆和人先通过,大家十才可以走的。

【违章查询、违章代缴

微信公众号:bianminchewu122】

null

司机们对路上的线大多都要认识,大家对于黄色的网格应该都不会不了解。大家都知道黄色的网格线的区域里面是不可以停车的。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了堵车,或者刚好是绿灯的时候自己的车辆正好停在了这个黄色的网格线上,被摄像头拍到大家在这个尴尬的位置,这样大家就要倒霉了。

null

很多的司机因为要赶时间,经常没有看到禁止掉头这个标志选择了掉头。大家就让自己的车压着单双黄线,进行了掉头的行为这样调头的话,就违反了交通的法律规定了。大家应该要在停止线里面等待信号灯,再进行掉头

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相关的法教通规则和法律规定因为很多的司机都对这些交通规则并不了解,让自己受到了一些处罚。大家要思考自己是不是明白这些规则,开车要注意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