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4天卖4836辆,标配ESP和四轮独悬,12万起逍客有压力!

2018年05月05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侠

前两年,韩系车现代和起亚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般,销量大幅溃退。而今年1月份开始,韩系车整体销量回升保持不错。就拿起亚来说,1-4月累计销量为11.53万辆,同比增长22.8%;4月份表现强劲,单月销量达3.31万辆,同比增长106%,环比提高了8.3%。

null null

而今天我们聊的这款SUV,它对起亚4月份能有如此销量表现起到关键的促进作用。智跑定位于紧凑型SUV,4月17日全新一代正式上市,14天内就卖出了4836辆;标配ESP和四轮独悬,官方售价在11.99-18.98万元,价格下探到12万,确实让同级别的逍客感到不少压力。

null null

外观上,全新智跑的亮点很多,虎啸式前脸设计、LED组合尾灯、18英寸双五辐式轮毂等元素,都展现出它年轻时尚的一面。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更是进一步突出它的运动感。颜值的提升,对它的销量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毕竟国人买车,大多是看外貌。

null null

全新智跑的车身长宽高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车长和高度就比对手逍客大了76mm和101mm,轴距略小了6mm。整体空间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null

内饰方面,全新智跑的设计风格时尚年轻,中控台布局简洁。车内的用料讲究,做工精致,塑造出很强的质感。自动挡车型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具有丰富的功能。全系标配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等。全新智跑目前只推出两款车型,而自动挡的车型功能更丰富,还配有全景天窗、无钥匙套件、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null

全新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93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逍客2.0L相比,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显然智跑的动力表现更加突出。

null

​总结:全新智跑,走的市场策略路线和现代ix35一样。与逍客比,全新智跑的性价比更高,售价更亲民,同时它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完全不会输给对手。智跑能否持续保持不错的销量成绩呢,需要时间来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