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大奖正式揭晓 红旗也在获奖之列!

2018年05月05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BBA汽车教授

最佳创意展台奖:北汽集团

企业全称: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集团携旗下北京汽车、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海纳川、北京通航、华夏出行等共同参展。而为了契合“定义汽车新生活”的车展主题,北汽集团同样定下了“创享未来”的主题,并用一场科技盛宴,展现出了新时代自主品牌的文化魅力与国际形象。而这次北京车展正是北汽集团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技术创新和出行服务模式取得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

null

最佳设计展台奖:日产中国

企业全称: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8北京车展,日产携强大电动车阵容重磅来袭,首次实现展台全部电动车的创举!进一步演绎“日产智行科技”的愿景。此外,日产展台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超大尺寸LED大屏几乎横跨整个展台区域,非常抢眼。同时在展台上,日产智行助手担任“主持”,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智能化体验。现场还可以跟机器人日产智行助手互动,进入智能城市,体验科技感十足的互动活动。

null

最具人气展台奖:大众汽车

企业全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品牌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CC首发,I.D. VIZZION概念车亚洲首发,而全新一代途锐和探歌也成为了展台上的焦点。同时,大众此次也将自动驾驶中心引入到展台当中,在AR设备上,通过感官、运动与数码显示体验未来城市环境。装置里的未来城市已转化成环保生态的居住环境,所有对未来的想象都将在这里变成真实体验。

null

最受关注车型奖: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企业全称: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新比亚迪唐基于“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凭借“印象”、“科技”、“文化”三大核心关键词,展现出更高的识别度和豪华感。与此同时,全新比亚迪唐在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燃油版预售价15万~18万元,插电混动版补贴后预售价25万~30万元。

null

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哈弗F5

企业全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中,长城哈弗首次对外发布全新F系。哈弗品牌作为SUV领导者,提前洞悉市场变化,率先推出F系,引领年轻市场消费潮流,基于专业化SUV平台,专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null

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

企业全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在2018北京车展迎来其全球首秀,一展前沿炫酷设计以及领先同侪的越级配置,并通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带来颠覆认知的人性化交互体验,为该细分市场注入新鲜的“A”型血液、开辟前所未有的崭新格局。

null

最佳车展上市奖:红旗H5

企业全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凝聚了红旗60年高档造车历史的核心技术和品牌背书。无论是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追求极致的安全保障,都足以匹配“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的定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