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5款自动挡车型,6万都算高价的了

2018年05月0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现状是,SUV车型变得比轿车车型吃香;自动挡也已经完成了基本的普及。很多消费者认为自动挡比起手动挡更为方便,所以自动挡汽车也比手动挡汽车销量更好。不过通常自动挡车车型会比手动挡贵上1到2万元左右。那如果预算不够的话,难道就只能选择手动挡了吗?接下来就介绍5款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6万都算高价的了。

null

第一款来自五菱的宝骏310,它的自动挡价格在5.18-6.08万元之间。宝骏310是一款小型轿车,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等配置。此外,一台1.5L发动机匹配一台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自2016年4月份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null

第二款是奇瑞瑞虎3x。奇瑞瑞虎3x是一款小型SUV,自动款的价格是5.99-6.29万元。奇瑞瑞虎3X的优点就是油耗也不算很高,平均在6-7L左右。空间表现力上也还不错,

null

第三款是吉利远景X1,同样是一款小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远景X1运用了大量年轻化的元素。此外,一台1.3L小排量发动机和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驾驶需求。远景X1自动版的指导价为5.29-5.79万元。

null

第四款比亚迪F0。比亚迪F0是比亚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自动版的售价是4.39-4.79万元。这款车外形时尚大方,搭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环保发动机和AMT变速箱。上市以来,也是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

null

最后一款就是长安奔奔,它是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它的指导价很是亲民,只要5.39-5.56万元,主要是面向年轻消费者。另外,奔奔还具有不错的动力性能。所以选择奔奔做代步工具是相当不错的。

null

上面介绍的自动挡车型售价最高也不过6万元多点,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5款车型。不知道有没有令你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