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车销量差“真凶”曝光 原来都是“屁股”惹的祸

2018年05月0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法系车型究竟有多惨?世界著名的法国设计和法国公议在国内的销量为何一直提不上去?作为一个老牌汽车生产国,更是盘踞着最高欧洲汽车市场的法系车型,如此惨淡销量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null

法国的设计理念就好像故事中的法国浪漫,在整个汽车业都名声大起。但在汽车的设计上,法国人那多余的艺术气息好像有点过分了。入住中国的第一批汽车企业,法系车本可以凭借巨大优势而迅速走红全国。然而,法国人那独特的设计,让国人难以理解的理念,最终导致法系车型的辉煌就此暗淡下去。

null

故事的起点,法系车就输在了起跑线上。中国消费者好像更偏向于三厢车型那神似中国官轿的两边略长,中间较高的设计。然而法系车带来的两厢车型却让大多数中国消费者不买账。尽管这款全新的两厢车型有着优异的操作性能和整体设计,但那缺了一块的车“屁股”确实是最大的败笔。这款车型发售不久,就被宣布停产。

null

天性孤傲的法国人好像觉得这种在中国市场的惨败是一种令人难以接受的耻辱,更想不到的是,原本驰骋欧洲的设计理念到中国来之后却没嫩恶搞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然而法国人却毫不在乎市场的不景气,执意坚持自己的理念。

null

或许这糟糕的车位设计并非导致法系车型失败的根本原因,其设计汽车的态度更让人看不上。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法国设计师对待车尾的设计不仅轻率,而且显得非常敷衍。法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屡屡碰壁就是这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