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的“原创”王者车型,16-20万的预售价,你怎么看?

9084年05月05日 15:25:5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众泰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7座SUV——众泰T800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并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null

外观方面,众泰T800与现款T700车型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

null

内饰方面,众泰T800将采用黑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的内饰搭配,而座椅上的“zotye”英文LOGO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