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上下铺房车

3680年05月05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房车在逐渐走进更多大众家庭。为适应多元化的市场选择,根据国人习惯,凯伦宾威不断丰富车型种类。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整车造型简单低调,外饰图案可根据车友需要进行定制。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车辆底盘采用大通V80底盘改装而成,2.5T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蓝牌C照即可驾驶,国五排放标准,提供舒适绿色出行的驾驶感受。

▶基本参数:长宽高(mm):5700*1998*2750(至空调)mm,2.5T排量,额定载客4人,国五排放标准,蓝牌C1照驾驶;

▶视听系统:19英寸显示器,DVDGPSFM倒车监视一体机,32G存储卡。可选装卫星电视接收系统;

▶生活电器:房车专用冰箱(DC12V/48L),电磁炉;

▶坐卧具:一个二人位布艺卡座,配置有三点式安全带,一个可升降式餐桌(手动升降,可与卡座组合成床),后部纵置床(上下铺布局);

▶卫生间及水路:独立卫生间,集便式马桶(自带黑水箱),淋浴花洒,120L净水箱,60L污水箱,换热式热水器,房车专用上水管系统及下水系统,10米外接水管;

▶电器系统:220V市电插座,外接220V电源接入口,触屏式集中控制面板,水量显示,2KW充逆变一体机,2块90Ah生活专用免维护电瓶,房车专用空调;

整车布局从前至后依次是:驾驶区、会客区、厨卫区、储物区、休息区、卫生间。

车辆内饰以简洁中式为主,搭配免漆板材,整车暖色调灯光环绕,营造温馨、舒适、居家的生活氛围。车内家具均采用圆角处理,提升使用安全性。

车辆前部设有19寸显示屏,并融入中国传统窗棂装饰元素,提升美观感。

车内采用触屏式集中控制面板,实现人机交互,智能化家居。

一个二人位布艺(科技布)卡座,配置有三点式安全带,一个可升降式餐桌(手动升降),同时可与卡座组合成床,适合小孩子睡眠休憩。

座椅上方是一排储物吊柜,可放置旅行物品。车内除暖色灯光环绕外,顶部是融入中国传统窗棂装饰元素的照明灯,简单大气,灯光效果好,亮度高。

吊柜下方的菱形格软包装饰,提升车辆品质。

厨卫区包含:电磁炉、水槽、冰箱,橱柜侧上方的沉槽可用于放置日常用品。旅行路上,依旧可享受家的味道。

厨卫区后面便是储物柜,储物柜分多层储物格,空间大,可放置日常用品。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车辆后部右侧是休息区,采用上下铺的设计,可通过后部的爬梯上下床铺,满足成人睡眠休憩,丝毫不拥挤。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而且上床铺特别的进行了可翻转的人性化设计,坐在下床铺,不用担心会直不起腰、会顶到头……开启坐卧自如切换模式。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上下床铺都设有阅读灯,同时为了尽可能利用空间,在上床铺处设有多个储物盒,可放置手机、抽纸、充电器等日常生活用品,随手可拿,触手可及。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独立卫生间也是车辆一大亮点。冷热两用的淋浴花洒,大空间无障碍淋浴;集便式马桶,不用担心高速堵车;房车专用排风扇,保证空间无异味;梳妆镜、毛巾杆、手纸柜…设施齐全,实用居家。

本次凯伦宾威新推出车型—凯伦宾威 上下铺房车

凯伦宾威房车

整体上来讲,这B型上下铺房车,内饰采用原木色,居家风格显著;更有多处人性化细节提升,方便操作,提升舒适度;整车灯光环绕、融入中国元素,提升车辆美感。针对这款车,更适合一家三口,或者夫妻二人长途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