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一重磅轿车!比艾瑞泽5还要帅,内饰很有亮点,就看价格了

9187年05月05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8年三月,奇瑞汽车的销量为38444辆,其中艾瑞泽5的销量为11177辆,达到了品牌总销量的29.07%,作为奇瑞的销量担当,艾瑞泽系列自然备受重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艾瑞泽GX。新车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之前的车型新车要更加的动感。

null

前脸部分,可以看到艾瑞泽GX在保留以往的风格的同时加入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和艾瑞泽5的差异还是十分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部分,艾瑞泽GX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内部加入了点阵式的装饰,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黑色处理,视觉上和中网连为一体,看上去比较有冲击力。中网内部的贯穿镀铬条得到了保留,已然成为了奇瑞的标志性设计。大灯也采用了更加修长犀利的造型。

null null

车身侧面和之前的艾瑞泽5基本保持一致,都是明显的运动化风格。上扬的高腰线和平滑的车顶线条都带有轿跑车的特点。熏黑式的轮毂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感,更显年轻。尺寸方面,艾瑞泽GX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2670mm,除了车长较长,其他方面与艾瑞泽5差距并不大。

null

艾瑞泽GX的尾部设计更加贴合潮流,采用了更加修长的尾灯造型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尾部边缘,强调了横向的视觉张力。而且排气管也采用了双边双现式设计,虽然暂时不知道到底是装饰还是真实用,但是从视觉上还是提升了档次感。

null null

内饰上,比起奇瑞艾瑞泽5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飞跃。黑白双色设计,比较的现代化。中控台右侧结合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层次丰富,很显时尚。因周边采用了同色设计,中控屏幕看起来尺寸很大。其他方面的信息,暂时没有过多正式的信息的曝光。从颜值上来说,艾瑞泽GX还是非常出色的,与吉利帝豪相比也并不逊色。内饰也有了巨大的进步,能不能火,就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