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岁去世,生前十几辆名车,还有私人飞机和游艇,死后宾利陪葬

1383年05月05日 15:25:5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33岁遇害,曾经的他豪车云集。

对一个人来说什么最重要?想想看,什么最重要?有人说爱情至上,有人说钱重要,因为有钱就有一切。想必绝大多数人都在追求这样的人生,有妻子、有孩子、有车子、有票子、有房子,妻子不要太漂亮,顺眼贤惠孝顺就行,孩子健康懂事就行,车子不要太好,十几万已满足,偶尔一家老小能自驾就行,票子不要太多,够花就行,房子不要太大,三室一厅就行,多数人不求大富大贵,正所谓知足常乐。在不同人眼里,幸福有着不同的定义,其实有一样东西比钱更重要,那就是生命,生命诚可贵,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生命的基础上。

null

有一位中美洲富商,名字叫Sheron Sukhdeo,他是房地产经纪人,也是汽车经销商,商业帝国价值数千万美元,用五子登科来形容很恰当,曾经的他有妻子、孩子、房子、票子、车子,以前他坐在自己的宾利车上,喝着美酒,然而这一切在2018年3月底结束了,因为他遇害了。

null

Sheron Sukhdeo生前比较喜欢黄金首饰,所以去世的时候也是披金戴银,而且光棺材就价值5万美元,还带走一辆宾利,事实上他生前豪车云集。

null

路虎和日产GTR,光是这两辆车就价值20多万美元,而且他的路虎还不止一辆。

null

自己有路虎,老婆也有路虎,他最长开的是一辆价值15万美元的宾利敞篷车,而且他的宾利也不止一辆。

null

光宾利就有3辆,保时捷帕拉梅拉也是他的,大别墅也是他的,兰博基尼也不止一辆。

null

兰博基尼大牛和小牛都有,豪车云集,还有大别墅,像兰博基尼、路虎、GTR、宾利、保时捷等都是陆地座驾,其实他生前海陆空都有。

null

私人游艇,这比兰博基尼高大上,一般人买不起,能买不起的不一般,33岁,80后中绝对是佼佼者,豪车十几辆,有大别墅,有妻子孩子,有事业有爱情,有票子,这样的生活很多人都在努力追求。

null

自从遇害后一切都没了,海陆空座驾都是过眼云烟,人在一切都在,善待自己,生命大于一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