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同级中油耗最低几款车,这小型SUV才3.8L,卡宴不到13L

0654年05月05日 15:25: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远景X1

实测最低油耗:3.8L

远景X1虽然并非吉利汽车重推的一款车型,其搭载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88Ps,峰值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 5MT/4AT变速箱,在这样的组合下想要性能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特点也很明显——经济省油,好开灵活,有网友实测过其燃油经济性,油表上1格(5.7L)最夸张一次能开出150公里左右,折合下3.8L/100km……

null

荣威i6

最低实测油耗:2.99L

荣威i6最低实测油耗为2.99L,这个数据对于一台A+级轿车而言,绝对称得上是牛B。能取得这样的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0.25的风阻系数,另一方面则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

null

逍客

实测平均油耗8-9L左右

逍客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基本和当前的1.5T发动机持平,加上以经济平顺著称的CVT变速箱,油耗在同级同排量的SUV车型中算省油的。或许看到这8-9L大家会觉得是“油老虎”,可对于2.0L的车型来说,这个级别的综合油耗已经是很省油了,毕竟现实中,堵到绝望的市区、时不时的要满载,走走停停等,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

null

途观L

实测油耗9.6-11L之间

相较于老款途观,途观L的升级不只是单纯的加长而已,其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在1500rpm就能输出350N·m的扭矩。不过2.0T发动机再怎么省油,实际油耗都要在10L上下,因此途观L日常实测9.6-11L的油耗,在同级中已经算得上省油了。

null

保时捷卡宴

实测油耗:12.55L

12.55L的实测油耗,对于一款搭载3.0T发动机的中大型SUV来说,绝对算得上省油的成绩。

null

其实每种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因为排量、燃烧和供油机制的关系,都会有一个最低油耗值在那边,一般情况下在日常使用中,只要略低于这个值就能称之为省油。不过汽车本来就是用来改善生活的,所以就不要太过于追究油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