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考试没有安全员,考试通过率明显提升了不少.

4800年05月06日 15:25:47
分享到:

原标题:科目三考试没有安全员,考试通过率明显提升了不少.

大家都知道科目三考试是有安全员跟随的,配置安全员也是为了安全起见,但是因为安全员的权限过大,导致驾考出现了一股恶风,很多学员为了能够顺利通过科目三,就会花钱走快捷通道,这样的学员即使拿到了驾驶证,在以后的驾车中也是潜在的危险。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高科技都应用在驾考当中,以前科目二也是有考官的,如今科目二考试只有学员一人,考试操作的判断都是有系统来完成,这样的好处就是公平公正,少了人为的干扰,这样学员也不要看脸色和花不必要的钱。

如果说现在很多科目三考场也没有安全员了,你们会惊讶吗?相信最近考驾驶证有安全员陪同的学员会惊讶,但是也有很多学员表示很正常,因为他们考试科目三就没有所谓的安全员,取而代之的依然是现代化的高科技,没有安全员的陪伴,相信很多学员都会很开心。

现在全国很多地方的驾考已经取消了安全员,没有安全员的考场,也是像科目二一样全封闭式的,没有车流和行人的干扰,更没有安全员给予学员超大的压力,从他们考试的通过率来看,明显要高于有安全员的考场,我们也希望这种考场在全国都普及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