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究竟有什么套路?BMW未来将会有M7高性能旗舰轿车

2800年05月06日 15:25:49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究竟有什么套路?BMW未来将会有M7高性能旗舰轿车

目前BMW 7系旗舰车型为M760Li xDrive,属于M Performance系列,在增添性能化设计之下,其实还是以舒适为主。在我的试驾心得中,能够表现V12动力的M760Li xDrive仍然倾向于舒适性后座买家。

谁说大尺寸四门豪华行政轿车就不能很有战斗感!更何况BMW 7系一直都是车主自驾比例较高的豪华车型,并且也刚好是BMW目前力抗对手所缺少的车型。BMW从来都没有生产过M7,也曾经好几次有谣传要出,这次应该是比较真的要做了!

因为BMW在日前4月27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注册了《M7》车型的所有权,不过令人费解的是,其实BMW早在2012年4月24日就注册了M7之名,而在2018年4月24日到期前,BMW却未提前申请保留更新这项注册,而是等到过期三天之后才由律师重新递交申请文件,让人很好奇BMW有什么套路。

BMW之所以没有推出M7就跟一直没有推出M8是相同的道理,过去BMW M部门认为当年的8系列是一部「笨重」的车型,不符合M Power要求各方面均衡表现的造车宗旨。然而,随着技术的进步,BMW M也推出了足以匹配各方面性能均衡表现的巨型SUV:X5 M、X6 M,并且也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所以现在绝对是推出M8与M7的最佳时机了!

与M760Li xDrive不同,为了更优异的弯道表现,M7很可能是搭载全新一代F90 M5所使用的600匹的4.4升V8涡轮增压引擎,来拥有更轻的车重。而正好也是与Alpina B7相同的配置。届时将直接对上梅赛德斯-AMG S 63与奥迪 S8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