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走就走!盘点国内四大亲民旅行车

2343年05月07日 15:25:5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说走就走!盘点国内四大亲民旅行车

自驾游大概是美好生活最直观的体现了,哪怕你游遍全世界,每一段沿途的风景都是不可复制的。你想再看一眼,就得重走一遍。

想要体会这样的美好生活,你总是需要一辆车的。什么车最合适,歌词里都写了:“说走咱就走呀!你有我有全都有呀”!(唱起来~)什么意思?就是说承担一场自驾游的汽车,必须是你买得起,我买得起,大家都买得起的亲民货。

今天,云妹儿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国内售价很亲民的旅行车。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指导价:12.49-17.49万

终端优惠幅度:2万元左右

大家都知道旅行车这类车系起源于欧洲,所以把我明锐旅行车放在第一个推荐。因为它是国内能买到最便宜的且血统纯正的欧系旅行车。就造型来看,明锐旅行车的尾部也是今天四款中最有优雅,最有Wagon气质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到1740L,四款之最。

技术上这款车和明锐三厢版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的MQB平台,一样的动力总成和配置水平。关于这款车的购买建议,云妹儿认为它各款车型的配置分布比较合理,从最低配到最顶配都是可以购买的,所以凭预算对号入座吧!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有1.6L、1.2T、1.4T三种配置,对双离合有介怀的小伙伴,可以上1.6L,它配6AT。

大众蔚领

指导价:11.69-16.29万

终端优惠幅度:3万元左右

蔚领是基于宝来开发的旅行车,这一点从前脸造型上可以看到不少宝来的风格。因为脱胎宝来,自然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当然,这里并不是贬义。相比明锐旅行车,它的内饰氛围更为精致上档次,并且同价位下,配置也更丰富。

蔚领使用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和1.4T。这套1.5L是大众全新开发的,相比明锐的1.6L动力不变但油耗更低。对于品牌有要求的朋友,蔚领是更合理的选择。

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

终端优惠幅度:无

中国最便宜的旅行车了,没有之一。这款车是宝骏310的衍生产品,产品力方面就不多评价了,同价位唯一的选择,产品稀缺性很强。动力方面使用了1.2L和1.5L动力,其中1.5L有配AMT变速箱。购买建议是预算允许的情况下,直接上手动挡的顶配车型。

别克阅朗

指导价:11.99-14.69万

终端优惠幅度:2.5万元左右

阅朗是上汽通用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产品,基于英朗开发而来。其车身尺寸和蔚领差不多,与其说它是旅行车,倒更像大众朗行这样的大两厢车。整体设计上,阅朗相比其他三款车更有都市时尚感,对年轻人的吸引或许更强。配置上,阅朗更有优势,比如它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动力总成是阅朗最大的争议点,它全系采用了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0T和1.3T。不过现如今宝马这种豪华品牌都用上三缸机。如果能跨过三缸这道心理坎,就油耗和动力来看,阅朗倒也表现不俗。

总结

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目前尚未被消费者完全接受,当下可以选择的车型还不够多。不过随着市场多样化需求越强烈,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产品入市。今天这四款,你更中意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