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MPV又闲不住了,出了款6座新车,又要卖断货的节奏

5056年05月06日 15:25: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什么是幸福,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小时候觉得幸福是一件心仪已久的玩具,长大了觉得幸福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事实上,幸福的定义很简单,无非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坐在宽敞的家用车里睡个够。

在5月5日,比亚迪宋MAX 6座幸福加推华中区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汽车情报新媒体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给他们足够的温暖,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null

颜值超高,资深媒体人看了都想买

首先,就静态体验来看,外观就不说了,基本上和之前的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一如既往的好看,艾格打造的全新“DragonFace”设计语言,矩阵式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美学设计依然是逼格满满。

null

再来看内饰,同样是熟悉的感觉,凝练流畅的线条、包裹性极强的豪华皮座椅,营造极具氛围感的环抱式座舱。其中,最让汽车情报新媒体感到吃惊的是这块大天窗,几乎乘客头以上的位置全部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了0.88平方米,真的非常惊人。再加上中控区12.8英寸智能网联大屏,融合了人、车、网联功能,和外观一样震撼。

null

而在大家都关心的空间方面,6座宋MAX采用了“2+2+2”布局,其中二排双独立扶手设计,包裹性更强的支撑效果,再加上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全面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诸多在场体验完了的媒体老师都一个劲儿的称赞,想买一台宋MAX开回家,可见其实力还是蛮厉害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与华强方特共同宣布开展跨界合作,双方将联动比亚迪汽车和方特旅游资源,携手共筑梦想新生态,将幸福和欢乐完美呈现,让幸福和欢乐在一起更完美。

实力超GL6,比亚迪提前布局蓝海市场

宋MAX6座版车型的到来,可谓刚刚好。要知道,随着二胎政策的持续落地,7座车的实用性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北京车展上,已经有诸多面向此细分市场的新车型逐一亮相,这是一个大的趋势,无法阻挡。

然而,实事求是的讲,现在的7座车有一个小的尴尬,那就是免不了被喷字,并且现在还是一年一检车(个别地区有差异),相对来说比较繁琐。这个时候,6座的家庭用车就显得很必要了,既实现了空间的延伸,又能很好的处理上述尴尬场景,可谓鱼和熊掌兼得。毕竟7.99万-12.99万元的售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null

但是,如今市面上6座车型可不多,别克GL6就是其中一个,但是,在老司机看来,这款车其实毛病挺大的,除了空间憋屈之外,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干式双离合,注定提不起兴趣,而从其如今不温不火的销量便可以看出。

这个时候,比亚迪宋MAX 6座版的到来显得意义非凡,首先在空间上就胜了别克GL6一大头,再加上7座宋MAX奠定的良好基础,无疑为这款车打下了热销的标签。而6座宋MAX的到来,也预示着比亚迪提前在这一蓝海市场布局,更是为今后的细分市场领导者地位打下基础。

【结语】在MPV细分市场,宋MAX如今已经成为明星级别的车型,多个月份持续破万,更是将宝骏730赶下神探。如今,6座版本的宋MAX震撼推出,无疑能稳固其在该细分市场的地位。如果你需要一款6座车型,那不妨看一下这款宋MAX,在该价位区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