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日产Rogue混动版配置升级,起售价约合18万,价格微涨

9424年05月06日 15:25:57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2018款日产Rogue混动版配置升级,起售价约合18万,价格微涨

图:Motortrend

文:妮可2018款日产Rogue混动版此次推出的售价有所涨动,起售价约合18万。不过新车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升级,包括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车载系统等等。新车较去年中期推出的车型售价上涨了380美金,比如入门级SV混动四驱版的售价至少需要18.6万。同样SL版本配置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7.0英寸显示,导航系统,卫星广播,9喇叭音响系统,同时SL前驱版售价21万,四驱版售价22万。除了支持苹果Carplay及安卓Auto车载系统外,升级版Rogue混动版还配备了一个USB借口。入门级车型新增感应电动尾门;SL版本也标配了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系统。动力上,Rogue混动版依然搭载2.0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千瓦的电动机,总功率达到17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在去年的测试当中,四驱版车型可在9.1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与所有日产汽车一样,每一次升级,无论大小如何,都是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

其结果是2018款日产Rogue混动版,拥有独特而坚固的外观设计,更高品质的内饰设计,相信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用性和驾驶体验。

实拍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宝马X3不加长,荣威RX8上市,朗逸玩起plus

均采用2.0T发动机,价格空间谁更强?宝马X3和奥迪Q5L怎么选

起价仅14.98万,与马自达阿特兹同平台,最便宜的红旗能否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