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纵连横,广汽集团多管齐下“创无止境”

3692年05月06日 15:25:59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合纵连横,广汽集团多管齐下“创无止境”

福特有“进无止境”,那么广汽集团呢?“创无止境 心有未来”,这是广汽集团全新的企业文化口号。

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因为这其中蕴含了广汽人十足的干劲。

要说此次北京车展期间,国有汽车大集团哪个最为忙碌,广汽集团绝对能排在前列。

都说广汽传祺不愁卖,它的杀手锏是什么?

4月18日,广汽获得了重庆首批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4月24日,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株式会社在北京举行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签约仪式。

同一天,广汽集团分别与思科中国、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无人车、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要知道,此前广汽已经与华为、腾讯、蔚来、中移动、科大讯飞等各大公司相继合作。

在广汽集团展台上展示的概念车Enverge,显示出了这种跨界的融合。

3D编织材料的前排座椅,手柄式方向盘加上后排配备360°全景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车顶设有一款智能电子套件,前雾灯还可抽出作为野外探照灯,真是一辆脑洞大开的概念车。

此外,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将车视为可移动的人居空间,能够实现驾驶模式与居家模式的切换,改变了汽车的原始属性。而内部搭载的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则能够智能识别感知多种出行场景,包括通勤、约会、机场接送、购物停车、自驾出游等,实现了汽车的颠覆性变革。

有想法的企业,销量表现也确实给力。

2017年,广汽集团年产销均首次突破200万辆,同比增长超21%,相当于行业增速水平的7倍。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说,打造百年企业靠的就是文化。“因此,我们要坚持创无止境,心有未来,才能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企业才可能持续地发展。”

曾庆洪表示,在2027年即广汽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争取进入世界企业100强;在2037年即广汽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