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掐指一算,你身边懂车的八成买了这些车

2018年05月0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想必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要买车了,先找身边懂车的朋友问问,买什么车比较值、比较划算?朋友也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这款车怎么怎么样,那款车怎么怎么样。对于推荐车这种事情,我车一直是站在根据自身需求来判断的角度在跟大家讲,毕竟每个人对汽车在自身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大不相同的。

null

然而,我还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现象,就是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身边懂车的朋友总是会拿一些标杆级的产品来说事儿,而往往他们也对这些产品都存在一些神往,还有一部分座驾也是直接选择这些产品。都是哪些车呢?我们今天来聊一聊。

null

亲民神车飞度

飞度这款车很有意思,从外观上来讲,我个人是不喜欢这个产品的,总感觉在设计上差了点意思。当然,审美差异的大道理我们就不讲了。直接说这款车的亮点所在,本田飞度,被称为论坛神车,在网上有非常优秀的口碑,以至于很多时候选择入门合资产品的帖子里,总会有它的影子。

null

飞度这款车算是十万元以下汽车产品的一个标杆,空间够大、省油、灵活、动力强,在同一级别或者价位里边,很难能找到照顾如此全面的一款产品。作为城市家用车,它拥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超高的性价比。甚至还有消费者买它回去改装,自己捯饬一个运动味儿十足的产品,也是年轻消费者比较热衷的。

null

良心大众高尔夫

很多人看到大众和良心摆在一起,估计会发笑。但是,我个人认为,高尔夫确实是大众旗下比较良心的产品之一。身边还有朋友曾经说过这的话,大众的产品我只认可迈腾和高尔夫。足见高尔夫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我们都知道网上有很多黑大众的朋友,但是很少有人拿高尔夫这款产品来黑大众。

null

我甚至感觉,在大众的产品矩阵里,高尔夫才是当下真正意义上的甲壳虫,亲民、实用。这款车在过去一直在突破自己的销量顶峰,超高的销量和过硬的口碑,让高尔夫成为了大众神车。也让高尔夫成为了懂车朋友嘴里"买吧,不会错"的产品。

null

偏执神车吉姆尼

没搞错吧?花十几万买这么一个小玩意儿,还叫懂车?请容我慢慢道来,这就好像你在乎NVH就不会买飞度是一个道理。我们购车是根据每个人的需求来定的,而不是我或者你的需求来定的。了解吉姆尼的朋友都知道,它是一款越野神车,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关于吉姆尼甚至还有这样一句话:"我过不去的地方,其它车都过不去"

null

纵然吉姆尼偏执于越野,但是它在我心里仍然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在这里尤其是推荐给女性朋友。这款车身材小,也就意味着停车方便,通过性强,也就意味着很多地方它都能去。可靠性高,也就意味着它不会轻易的把你扔在路上。所以,当我们的购车需求中,没有家用、极速这样的关键词的时候,吉姆尼就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

null

结语:好了,那么我们做本文的结论,首先你身边懂车的朋友是不是买了这些产品的其中之一呢?当然了,这也不一定,还是那句话,别人的意见最多也只是参考作用,一些产品固然有它一些优势,而这优势正好你需要,那么它就是一款神车。反之亦然,所以如何买车这这件事儿,根据自己需求来,总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