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合资硬派SUV惊现“屠龙刀”,试驾东风日产途达

3692年05月07日 15:25:59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20万合资硬派SUV惊现“屠龙刀”,试驾东风日产途达

20万的价格要买一辆紧凑型SUV,easy;但要买一辆越野性能杠杠滴的硬派SUV,还要是合资的,也许选择就寥寥了。

东风日产决定开拓这一蓝海,于是推出了售价为16.98万-24.58万元的途达。

论价格真是让人动心,但配置和性能呢,车透君日前试驾了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途达的硬派味道很足,日产最新的V-Motion语言打造,继承了纳瓦拉一身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短前悬设计,配合225mm的同级最高离地间隙,32°接近角、27°离去角,通过性非常可观。

内饰方面,带有明显的日产风格,以实用性为前提,也许是为了凸显硬派,采用了硬质塑料覆盖。仪表盘采用双圆形仪表加中央彩色行车电脑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显示屏简单但很实用,包括导航、蓝牙、USB扩展和手机互联,且支持百度CarLife连接。

除入门车型外,途达标配了7英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倒车影像,顶配车型则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招牌的“大沙发”配在途达里面,真是很舒服,这明显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车透君试驾的车型,是2018款 2.5L XV自动四驱旗舰版,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1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台7AT变速箱还是值得展开说一下,在升挡、降挡逻辑上表现非常积极,对动力有所弥补。

底盘结构方面,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路面的大部分颠簸在传递到大梁后,并不会继续传递到车内,滤震性算是不错。

在穿越秦岭山路时,按教练指示,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并锁上后桥差速锁。被放大2.7倍后的扭矩还是相当充沛,对于小泥泞的斜坡甚至是碎石路面,都不在话下。当有车轮打滑时,电子限滑系统能快速介入工作,将动力分配给其他有附着力的轮胎。

一天试驾下来,车透君认为,途达在硬派SUV中的性价比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当然啦,这一市场本来就不大,途达蚕食其他同级车型的份额,应该是在所难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