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去成北京车展?看完等于逛了一遍宝马展台,大饱眼福!

7940年05月08日 15:26: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没去成北京车展?看完等于逛了一遍宝马展台,大饱眼福!

极客报道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并且很多篇取得了超高的点击

欢迎更多的米粉加入,我们为你包装!

本期欢迎——

六轮驱动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是汽车界的盛事,也是国内最顶级的车展。由于前年去过北京车展的观众日确实人太多了、太拥挤了,这次想方设法弄到了媒体证可以参加人比较少、可以专心看车的媒体日。

作为bimmer,到了车展当然是先奔宝马展台了,迎面就看到一辆未来感十足的I Vision Dynamics。

这辆纯电动轿跑车据称续航可达600km,百公里加速4秒,极速超过200km/h,这可能就是在i3、i8探索之后宝马的未来发展方向吧。

未来量产车可能定名为i4,也许将会是宝马电动车的主力走量车型。

这辆车前脸太夸张和充满攻击性了吧。

8系概念车代表了宝马对大型GT跑车的理解和追求

虽然展出的是概念车,但8系的伪装车已在路试之中,相信复活的8系将进一步提升宝马在高性能车领域的地位。

第一次亲眼见到X7概念车,怪异的外形也许是在试探潜在购买者的反应。

相信量产车应该不会这么夸张,不久之后的X7量产版将补齐宝马在全尺寸大型SUV上的短板,土豪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宝马的第一款纯电动SUV来了

iX3来得是那么突然,之前没透露一点风声,没想到宝马第一款纯电动SUV是以X3为蓝本设计的。

相比i3的另类,i8的高不可攀,iX3已经很接近量产车的样子了。看来全新X3国产后,续航400公里iX3也将很快下线,宝马的新能源车开始真正发力了。

这是本次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了,即将国产的全新X3。

X3的国产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

面对国产8年赚的本满钵满的奥迪Q5和目前火爆异常的奔驰GLC,宝马急需国产中型SUV来应战。

全新X3没有象竞争对手那样进行加长,不知道是自信十足,还是要和3系一样提供标轴和长轴多样化的选择?

39.98万至58.58万的价格对标奔驰GLC,而且比GLC象征性的贵了一点点,看来宝马对全新X3的竞争力很有信心。

和X3一同出现的是其姊妹车型,轿跑SUV宝马X4

主打运动小众的X4相信不会国产。

相对于前脸和X3如出一辙,X4的尾部极具设计感辨识度,上扬的条状尾灯增加了车尾的视觉扁平度,符合轿跑的车型定义,双圆排气管也更显运动气息。

刚刚发布的宝马X2也是第一次和国内车迷见面,和家族化风格的X4不同,X2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尾部都是自成一派,无疑是最富个性的一款SUV。

虽然和X1同平台,但和加长后直逼X3体型的国产X1相比,低矮的X2和奔驰GLA一样更像跨界车。异形大灯、梯形双肾、C柱上的宝马标,X2和上面的iX3正相反,是最像概念车的量产车了。

相对于天马行空的外形,X2的内饰和整个UKL平台车型就没什么区别了。

亮点就是在北美车展跳票的双离合变速器终于在北京车展露面了,没记错的话这是宝马前驱车打算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

X1 25Le插电式混动版由于在大城市享受新能源上牌优惠,销量还不错。

处于换代前夕X5有些孤寂,不过估计下半年的上海车展就是全新X5的风光之时。

说完火爆的SUV车型,再看看宝马轿车。首先就是号称地表最速四门房车的全新M5

3.4秒的加速使M5取代了M760Li成为最快的宝马,这位西装暴徒的性能已比肩超跑。

可以切换四驱和后驱的设定让M5既能驾驭过剩的动力实现漂亮的加速成绩,又能完整地保留宝马看家的优异后驱操控特性,鱼与熊掌可兼得。

M2雷霆版终于让强迫症患者舒了口气。

M2的小巧灵动和较低的价格让M迷兴奋,但N55的心脏总让大家有些心存芥蒂。

S55真正的M车型定制强化心脏终于上身M2

为了让M车迷放心,这台S55成为了宝马展台上唯一单独展示的发动机,可见其重要程度了。

S55和恶魔耳让M2雷霆版成为了真正的M,再不用看大哥M3/4的脸色了,唯一的小遗憾就是还差个碳纤维车顶,嘿嘿。

这辆M760的颜色好骚啊。

6.6升大排量发动机即将停产,政策税费的压力、环保的潮流都让大排量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也许M760Li也许是宝马V12这一完美发动机型式的绝唱了。

第六代3系也即将换代,但3系在宝马车谱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这台330Li也被摆在了宝马展台的核心区域。

自从M套件下放到了普通3系之后广受欢迎,而这台展车是原厂升级后的M套件加强版。

碳纤维尾翼、前唇和内装进一步强化了3系的运动范儿,相对于普通M套件的这套包含大轮毂的M升级包价格不菲,不过原厂质量和匹配非后期改装可比。

也许是重磅车型太多了,连6GT这种百万级大型轿跑好像都被冷清了。

虽然i8上市有几年了,但敞篷版的i8 roadster依然惊艳!

超跑外形的i8已经足够拉风,敞篷版的吸精程度就更上一层楼了。

I8的尾部象太空船,科技感和未来感与其混合动力的驱动方式相得益彰。

宝马复活超跑车型一直是bimmer的期待,其实如果能把M5的V8塞进i8里的话,超跑好像水到渠成的感觉,呵呵,只是异想天开而已。

最为宝马电动车的先驱,i3每次车展都不会缺席。这次i3的升级版将续航里程提升至271公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今年宝马开始举办Mission i探境未然活动,加大了新能源车的推广力度,可以亲身体会下宝马i系列电动车型的驾驶感受,很期待。

最后以一组宝马的子品牌可爱的MINI结尾。

背着很重的器材逛了一天的车展确实是体力的考验,作为国内最高水准的车展,北京车展新车多、概念车多、展台漂亮,可以一窥世界汽车的潮流,使车迷留恋忘返。

特别是宝马展台,i Vision、8系、X7、新X3、X2、iX3、M5、M2,如此多的概念车、首发新车、性能车和新能源等重磅车型,让我竟然花了一半的时间在宝马展台驻足观赏、拍摄,确实是车迷的盛宴!

━━━━━

欢迎加入极客报道团,更多福利加米妹微信呀~

(微信号:qichemimei)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