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新车计划曝光 推全新“X”系列车型

2018年05月07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北汽幻速新车计划曝光 推全新“X”系列车型

车讯网 报道】日前,北汽幻速在北京车展提出精品化战略,新战略规划在现有“S”系、“H”系产品序列基础上增加新锐“X系”、发展新能源战略,并且落脚“精品化”,使品牌产品向着更高的方向发展。该品牌未来将推出“X”系列车型以及一款全新MPV车型幻速H7。

北汽幻速新车计划曝光 推全新“X”系列车型

  据悉,未来幻速“S”系列车型将主打7座版车型,定位于舒适、高性价比的家庭用车。而未来将推出的全新“X”系列车型将主打时尚、科技年轻牌,为那些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增加了更好的选择。

  北汽幻速S3X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定位紧凑型7座SUV,相比以往车型,整车风格较家族其他产品更显硬派,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英气前大灯,拉伸了视觉效果,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大气。上市后,将为“S”系产品强势助阵。

北汽幻速新车计划曝光 推全新“X”系列车型

  “X”系列车型将包含北汽幻速X5/X6/X7/X8/X9等五款车型,其中X5/X6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而其余三款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