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把车停在家门口竟被交警教育,面对茫然的车主交警道出了原因...

2018年05月0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为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五城同创”工作,近日,织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大力宣传、发放禁停路段告知书;二是利用电子监控抓拍;三是路面执勤交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四是利用清障车及时将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拖离。

0515520663b098ccfd3143.jpg

2018年4月27日9点,织金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赵松等人在城西路中段开展整治违法停车工作时,发现贵FBY94X白色越野车停在人行道上,本来就不宽的人行道几乎全部被占用,行人纷纷绕道从机动车道上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勤交警立即用喊话器要求及时将车开走,可是车主李某夫妇态度蛮横,情绪激动且口出狂言:“我是停在家门口,又没停在马路中间!”对此,执勤交警没有针锋相对,而是语气平和,耐心劝导,对车主夫妇普及交通法规,并讲清违法停车不光影响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让行人无路可走,安全隐患不可小觑。

0515523904d50b817f7505.jpg

通过执勤交警近20分钟的开导,车主夫妇的态度立即转变,意识到交通安全隐患的存在,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即将车开走,还表示以后坚决维护城市交通和谐、有序的良好形象,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做文明市民。

05155331b0fba6e6876969.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