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被交警拦下,第一句话竟是“我政府办的”姓名职务已被曝光!

2018年05月07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051548225a1cf18f210947.jpg

5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河北邢台市政府相关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近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威胁交警”的奥迪司机确认为邢台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八科主任科员许红彬,已临近退休。目前,许红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本人也做出深刻检查,“现在压力很大”。 上述人士介绍,许红彬之前是综合八科科长,由于年龄偏大,已不再担任领导职务。 此外,澎湃新闻记者从当地接近交警部门的信源处了解到,经邢台市交警部门调查确认,上述干部当日驾驶的黑色奥迪轿车所有人是其儿子,非公务用车。 早前,有媒体曝光了邢台一辆黑色奥迪车禁行日上路被查的视频。在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中,面对交警执法,开黑色奥迪车的男子自称“我市政府办公室的,我就是管交警的,我着急到派出所办事”。 针对此事,邢台市交警支队称,邢台在主城区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4月17日限行的尾号为5和0,黑色奥迪车因违反限行规定被交警现场查处,已当场依法对该车辆作出相应处罚。 邢台官方5月1日晚间通过当地媒体发布的通报称,近日,邢台市政府办公室一科级干部在机动车限行期间,驾限号车上路出行,市交警支队当场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因交警执法时,其态度不好,不主动配合,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邢台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按程序对该同志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