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买车了么?没买的话你就赚大了,因为买车税终于降了!

2018年05月0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路虎导读:4月初财政部刚刚发布的32号文件指出,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7%和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 这句话比较拗口,意思就是购买一些轿车的消费者,以后可以少缴纳1%的税了,直接的好处就是,以后买某些豪华轿车,可以少花一点钱了。

05165202be80d7db448632.png

在公告中,明确指出了公告生效时间为5月1日,就在昨天奔驰官方发出公告,旗下在售多款车型纷纷开始调整售价,入门级的C级售价官降2000元左右,顶级的性能车AMG系列轿车最高则降价20000元左右,而且即日起开始调整,这对于一个刚刚买了这些车的人来说,没赶上好消息的到来可是有点小遗憾。

05165215dcc0c7ebc05875.png

此次降价的不仅仅是奔驰,林肯旗下多款轿车同样开始降价,多款车型降价幅度同样高达几千元,虽然降价并不直接影响产品大体售价,但是也积极倡导了财税32号中的要求,30万的奔驰轿车降价2000左右,15万左右的smart轿车降价1000左右,作为第一批的先行者,奔驰值得其他豪华品牌去学习。

0516523729cefc06833542.png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同样发出降价的公告,但是具体降价幅度还在内部协商中,所以说还没有对外公布,不过作为第一批相应的企业,捷豹路虎也算是紧随奔驰脚步。

0516525146a11903fe2351.png

从目前为止,奥迪、宝马这两家企业还没有很大的动静,相比于奔驰,这两家企业的动作可以说较为缓慢,当然会不会有很大的降幅我们不得而知,因为目前宝马跟奥迪的终端售价已经优惠非常大,作为销量大户,宣布降价之后预留给消费者的优惠可能就会减少,效果可能也不如奔驰来的强烈。毕竟终端价中, 奔驰一直极为坚挺。而宝马奥迪显得疲弱不少。

05165303c9f77219248545.png

结笔:不管这些豪华品牌谁先谁后,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最明显的就是奔驰的降价,至少售价如此坚挺的奔驰轿车,消费者以后从经销商手中买车,终端价会更低了,对于那些没有买这些豪华品牌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拿到了更多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