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即将退出中国市场?三菱最美SUV向你问好

2018年05月07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提起日系车,给消费者留下印象最深的当属日系三杰的“两田一产”,不仅销量可观,市场表现亦是尚可良好。 而同样作为日系品牌的铃木和三菱,情况可不乐观。

null

日产天籁

作为最早进军中国市场的日系品牌,铃木、三菱前期的成绩及口碑做到了成绩斐然,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也是极具深刻。时光变迁,再看如今的铃木和三菱两个品牌,不仅销量惨淡,市场份额更是急速下滑。其中,铃木的现状当属最惨,其具体原因为:车型改款换代慢,在售车型老旧,车型款式相对较少,市场定位模糊等,综合这一切造成了当今铃木的惨状。近期,更是有消息传出铃木即将退出国内市场。如果当真如此,那真的是惋惜至极。

null

铃木经典小型两厢车——雨燕

再说三菱汽车,现在在国内的表现亦是惨淡,轿车系列只有翼神在支撑,且是没有换代。而SUV则一直是用劲炫和欧蓝德打天下,两款车目前的整体优惠大概在8000-20000元左右,所以销量对于三菱来说也是处于满足状态。

null

三菱欧蓝德

对于三菱来说,即便是有销量的产出,但是市场份额依旧是逐渐下滑,得不到稳定。眼看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火爆,三菱也开始急躁不安。再加上“双积分”政策实施以来,三菱汽车依然迟迟没有动静,这可不是好预兆。

不过,在近期有消息传出,三菱终于发力了。三菱汽车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动SUV车型——三菱XR-PHEV,此款车型号称“三菱最美SUV”。

不得不说,从这款车的外形来看,真的是相当惊艳。犀利的前脸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悬浮式车顶等都极具辨识度,整体给人一种集运动感和肌肉感为一体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为(长宽高):4490mm/1819mm/1620mm,轴距为2670mm,空间依然是没有多大的优势,看来这款车主打的并不是空间。

null

三菱XR-PHEV

说实话,外观方面已经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然而它的内在美也毫不逊色,视觉冲击更大。三菱XR-PHEV的内饰设计不仅美感更强,更多的是充满了科技感。三菱XR-PHEV采用了主流时尚的悬浮式屏幕设计,但是仪表盘的设计依旧是简约风格,逼格不到位。车内中控台的设计、操作按键部分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无不突显科技感。还有造型“另类”的挡把设计、双色的内饰搭配等。

null

三菱XR-PHEV 内饰

上文说到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SUV,其搭载的是一台1.1L的三缸涡轮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34Ps,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3Ps,配备的电池容量为14KWh,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W左右。

三菱XR-PHEV以插电式混动SUV进军国内市场,带来的是全新的设计及全新的动力组合。不过,略显不足的是空间方面,并没有多大的优势,依旧是紧凑型SUV的空间尺寸,难道三菱还不懂得迎合喜欢大空间的国人吗?至于售价问题,据说是12万元左右起步,对于这个价格,我相信还是有认可度的。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