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BA球员都开啥豪车,詹姆斯、库里杜兰特均上榜,最后一位竟是他

2018年05月0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现在美职篮(NBA)赛季已经进入了东西部的半决赛,东部方面骑士2:0猛龙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总比分2-0领先76人,西部方面并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虽然火箭贵为联盟第一,勇士还是卫冕冠军,但在和爵士、鹈鹕的比赛中,却均以2:1大比分领先对手,相比而言,西部更有看点,但东部方面,勒布朗虽然三旬有四,但依然表现高光。

今天我们说的汽车话题和NBA有关,就是NBA联盟的球星甚至超级球星的座驾都有啥呢?要知道NBA球员哪怕是饮水机球员,在任何国家都能算得上超高收入群体,更别说现在联盟的薪资水涨船高,即便是一个7+7数据的蓝领,都动辄年薪不低于2000万美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成就比较高的球员都有哪些座驾。因为这些球员座驾无数,我们今天说到的都是其代表车型。

詹姆斯.哈登:雪佛兰.科迈罗

null

哈登是今年联盟MVP的热门人选,虽然威少连续两个赛季场均三双创造联盟理事,但哈登依然有实力争夺MVP。相比哈登在联盟的表现和其过人的球技,其座驾相当低调,是一款雪佛兰的科迈罗,大黄蜂的指导价也就在40.58万美刀,看来哈登真的成熟了不少。

德里克·罗斯:布加迪威龙

null

德里克·罗斯有风城玫瑰的称号,是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球员,在公牛打出了职业巅峰,虽然很年轻,但因为伤病原因,算是高光一现的球员,因为伤病,辗转了尼克斯、骑士和如今的森林狼,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所灭。再来看看布加迪威龙这款车,这款车可是有钱人的最爱,在中国市场更是有超级诱惑力。据悉罗斯这辆车价格在170万美刀左右。动力极强,W16引擎输送高达1000马力的动力,拥有4个涡轮增压器和10个散热器,是不是相当拉风,但在中国道路上,这款车很难跑起来。

德怀特·霍华德:Knight XV Truck

null null

霍华德在联盟可是有一号,和詹姆斯同龄,在2004年NBA选秀中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状元,先后效力于魔术、湖人、火箭、老鹰队及黄蜂,连续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8年当选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连续3次荣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5次当选NBA篮板王,连续2次荣膺NBA盖帽王,可以这样说,一身成就的霍华德,只差一枚总冠军戒指了。

null

说完了人,我们来看看霍华德的座驾,作为一名超过2.1米的大个子球员,他的座驾必是要大空间,高视野,虽然他也有宾利这辆的豪车,但我们今天说到的是一个大块头。上面这辆全副装甲的SUV,据说火花为它付出超过60万美元。这辆车配备了福特的V10 6.8升发动机,马力约330。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辆防弹型SUV,重达6吨之多,即便如此,其车内奢华与舒适程度绝不亚于任何顶级轿车。

德怀恩·韦德:梅赛德斯奔驰 SLR McLaren

null

说到韦德,大家就会想到他的绰号闪电侠,他在热火时期,独自带队取得总冠军戒指,并与奥尼尔联手拿下总冠军,还与詹姆斯、波什两夺总冠军,之后辗转到公牛,如今再回到热火,虽然在季后赛没什么建树,但韦德的表现已经锁定了名人堂。

null

看看他这辆座驾,这辆奔驰 SLR McLaren 的V8发动机不到4秒,就能让车子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小时,据悉这辆车的价值在50万美元,也是很多有钱人的最爱。

null

韦德豪车无数,这辆法拉利也相当拉风。韦德在自家院子里和儿子单挑,旁边这辆蓝色法拉利才是最大的看点,看上去相当扎眼。另外,阿斯顿马丁和奥迪R8等豪车也是韦德的最爱。

科比·布莱恩特:兰博基尼Aventador、法拉利458Italia等欧洲跑车

null

科比算是NBA的励志人物,洛杉矶四点钟的太阳是什么样子,正印证了其努力程度。在联盟里,96黄金一代的科比,顺位并不高,但被黄蜂选中后直接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一直在湖人效力直至退役,退役战的60分也说明了科比有一颗强大的好胜心。纵横联盟近20年,科比帮助球队先后夺取5座总冠军,并两获总决赛MVP,还是常规赛MVP、得分王和多届全明星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退役后的科比,还获得了2018年获得奥斯卡奖。

在意大利生活多年的黑曼巴,酷爱超跑,法拉利是他最爱。

null

科比这辆车售价超过40万美元,据悉这车配备了6.5升V12发动机,3秒以内提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350公里/小时,是不折不扣的地上火箭。

null

科比年轻时酷爱的一辆跑车,指导售价超过25万美元,搭载了V8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550,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相当拉风。

null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威少):兰博基尼

null

说到威少,除了雷霆三少之外,最出名的就是其连续两个赛季拿到了场均三双的历史数据,也打破了大O罗伯特森的联盟纪录。劲爆的身体素质和强劲的球风是其球员特点。

null

威少的豪车,当然最有代表性的是大牛兰博基尼,这个品牌一直是有钱人眼中的豪华代表,推出的一款又一款令人咋舌的超级跑车,也成为市场上豪华车的风向标。近些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也是炙手可热,成为很多明星和富二代的最爱。

凯文.杜兰特:法拉利

null

杜兰特算是联盟的一号人物,在2007年被超音速以榜眼身份选中,仅次于奥登大帝。不管是在雷霆时代的三少、还是二少,杜兰特都表现出了超级得分手的能力,不仅夺得过得分王、还得到过常规赛MVP,更是最佳新秀和全明星的常客,另外转战加盟勇士后的第一年,就随队夺得了总冠军,还拿下 FMVP,得分手段超级多,中投能力强,还是防守端的一把好手。

杜兰特看似寡言少语,但这辆陆风的骚红法拉利,还是暴露了KD一颗躁动的心!这辆车的指导价据悉超过了300万人民币,达到了308.80万之多,但这对杜兰特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克里斯-保罗:宝马750Li

null

保罗外号CP3,还有蜂王称号,这是是其效力于黄蜂队时的绰号,CP3是快船时期的绰号。他是NBA现役顶级控卫之一,如今的CP3转会火箭,和哈登组成了灯泡组合,今年有望摸到西决地板甚至总决赛地板。

保罗是所有黑人球员中智商相当高的,且为人低调,球场上有大脑之称。而保罗喜欢黑色,购置的这辆宝马750Li搭载了V8发动机,最大马力超过400匹,扭矩峰值达到了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小时,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卡梅龙-安东尼:宝马7系、豪华超跑

null

安东尼外号甜瓜,安东尼和詹皇、闪电侠一样03一代新秀,探花身份让他到了丹佛掘金,还与艾佛森同队友,之后后被交易到尼克斯,这个赛季其转会被闹得沸沸扬扬,最后来到了雷霆,与威少和保罗乔治组成三巨头,虽然进入了季后赛,但也止步首轮。甜瓜目前来看,也是个悲剧球员,虽然各项数据爆炸,也能力突出,还是联盟绝杀能力最强的球员,但并未染指总冠军。

安东尼的座驾除了超豪华跑车外,还在第一个合同年给自己添置了价值超过百万的宝马7系,宝马740也是一款稳重的车型,另外甜瓜也拥有法拉利、保时捷等多辆超跑。

斯蒂芬.库里:奔驰G65

null

斯蒂芬.库里是目前联盟炙手可热的球员,正是他开启了联盟的小球时代,并且用三分在联盟站稳脚跟,并打破一系列三分记录,还与克莱.汤普森有水花兄弟之称,拿下了两座总冠军。库里被称作萌神小学生,但其座驾却却一点都不萌,这是一辆奔驰G级的四驱越野车,指导价也超过了150万之多。

勒布朗.詹姆斯:各种豪车

null

说到詹姆斯,这个有着天之骄子称号的球员,以高中身份加入联盟后,进入联盟及巅峰的他,一生荣誉无数,不管是得分王还是MVP,不管是最佳新秀还是总冠军,詹姆斯一样不少,如今他已三夺总冠军且三次加冕总决赛FMVP,并且打破了科比一连串的最年轻球员纪录,如今虽然年近35,但依然表现出了巅峰状态。最重要的是,詹姆斯并不是那种会霍霍的黑人球员,他在篮球方面对自己苛刻至极,还培养了球二代,且儿子也有不俗的球技。

如今的詹皇,自家院子里,停满了各式豪车。

null

2009款 Scuderia Spider

null

这辆法拉利F430 Spider,其指导价超过了400万,达到404.8万,是詹姆斯最喜欢的跑车之一,这辆车在很多场合都能看到,这也是法拉利的入门级跑车,是平民化的一辆跑车。

null

除了上面这辆法拉利,詹皇还有很多豪车,比如悍马H2、奔驰S级63、雪佛兰卡玛洛、凯迪拉克XLR、迈巴赫S62和法拉利612等豪车,停满了他的院子和车库。

null

周琦:林肯领航员

null

说到周琦,人们了解他更多是随新疆获得CBA总冠军,周琦是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易建联、孙悦之后的第六位正式登陆NBA球员。在2016年选秀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合同为新秀底薪,第一年年薪为81.56万美元,余下三年均过百万,总价约556.5万,不过四年合同只有第一年是保障合同。周琦进入联盟后,一直在发展联盟打比赛,虽然最近被召回了球队,但也没有固定的上场时间,一直被摁在冷板凳上。

null

周琦之前并没有自己的私人车辆,去年带领新疆队夺得CBA总冠军,俱乐部才奖励他一辆林肯领航员。左前车门上有“创领英雄荣耀”五个字,这款豪车是2017年新款林肯领航员,裸车价98.88万元。鸥翼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00马力,大7座,有商务范儿也有越野能力,相当拉风,特叔曾开过这款车,走在公路上,回头率相当高。

在NBA这个吸金的联盟,很多球员拥有豪车只是很普通的事儿,但球员能自律一直在篮球事业并兢兢业业的,并不是特别多,那些能名利双收且常年没有绯闻的球员并不多见。如果是,也许都是名人堂成员。

文中图片和文字数据均来源于网络,不代表个人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