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8系内饰谍照曝光 科技感十足

2018年05月07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8系车型的无伪装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依旧是宝马家族式风格,大量红色元素的运用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也进一步凸显出浓郁的科技效果。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6月15日正式亮相。

null

从谍照来看,全新8系量产版内饰整体以黑红配色,细节处加入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同时搭配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全液晶仪表采用宝马最新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在中控区还配备了与概念车相似的电子挡把和iDrive控制区。

null null

外观方面,宝马M850i xDrive的前脸配备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头灯组造型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车尾轮廓上也相比概念车更加低调,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预示着不俗的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 M850i xDrive将搭载的是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1800转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