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容易上瘾,这3款10来万的合资车,比朗逸好玩得多

2018年05月0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紧凑型车三厢的感觉操控不过来?

有便宜的两厢车推荐吗?

想买两厢车怎么办?

有哪些两厢车选择?

null null

首先是来自马自达选手带来的昂科赛拉,对于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操控就不说了,两厢车操控还不好教授也不好意思推荐了,昂科赛拉的底盘悬挂是教授想要表扬的,一个字,稳,即使是高速过弯,你也不会觉得虚。

null

在众多车企纷纷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军中去是,马自达坚持做自吸发动机,这简直是个异类,但是马自达凭借创驰蓝天技术使得昂科赛拉在动力方面不逊色于搭载涡轮发动机的车型,而且还省油,这也是马自达敢拿自吸发动机打着运动旗号的原因了。

null

后排较小,是昂科赛拉的短板,这也是许多马自达车型的短板了,买马自达的朋友们要注意哦~

null

另外是昂科赛拉在胎躁控制方面的还是不够,这是许多车主反应的问题了。

null

福特选手带来的则是福克斯,福克斯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车型之一了,美系车的隔音好,配置丰富的特点都具备,还有众多的动力选择。

null

1.0T的动力总成,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通勤的朋友们,教授会说,够用!1.6L的动力版本,会让你在日常代步之余,也能享受到小钢炮的魅力!至于1.5T的,朋友,秋名山见!

null

福克斯的短板在于储物空间较为一般,后排在两厢车这个级别里面算是表现一般,中下的水平。

null

致悅,没错,不是致炫,是来自菲亚特选手的致悅,至于为啥教授会推荐它,不是它表现的多突出,主要是价格便宜,优惠还大,这是许多人买车考虑的问题之一。

null

除了价格之外,致悅的空间表现以及动力表现也是挺不错的,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能说不够吗?用车主的话说,就是一给油就跑!

null

从车身尺寸以及乘坐空间测试来看,致悅的表现在同级别不能说最好,但是中上水平还是可以有的。而让人不满意的是所搭配的DCT双离合变速器在低挡换挡的时候顿挫感比较明显。

null

以上三款车都是教授所推荐的两厢车,综合实力来说都是比较强的,各位看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