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先进的动力,最前沿的配置,本田全新旗舰概念车下半年上市

2018年05月0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全新车型 - INSPIRE Concept概念车引起了在场所有汽车人的关注,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本田旗下中高档轿车,它上市以后在汽车销售市场预期表现会如何呢?

null

外观犀利,魅力不可阻挡

外观上,全新的东风本田 INSPIRE Concept与第十代雅阁有着极其相似的外观设计,狭长的大灯组以及熏黑的前格栅,活力四射有不失优雅。

null

加上流畅的线条设计,总给人一种极致的视觉享受。总体上延续了以往本田汽车品牌的风格,对于广大的车友来讲。具亲切的品牌归属感。 

null

此外,雾灯区域和车侧门板下方的黑色饰板都显露出了这款车所赋予的运动气息,激情四射,似乎研发团队也为新车注入了新鲜血液。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道:“除了流畅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高端内饰外,Inspire的量产车型,还将搭载本田最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Inspire将承接东风本田旗舰轿车的使命,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内饰豪华,期待揭晓

内饰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图文和其他详细信息,我们只能期待官方后续的进一步披露。

 

null

卓越的动力表现,优越的驾乘感

动力方面,据悉,本田INSPIRE Concept概念车正式量产时候会搭载本田自主研发的1.5T高低功率动力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同时也会搭载本田的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实这种双重组合,不仅能够为新车提供稳定的驾驶性能,更加能够凸显汽车整体的品质。

null null

也有汽车媒体人指出,如此设计,实际上与本田在未来汽车电动化发展领域的规划分不开,毕竟在当前的汽车市场,新能源是一个十分有前景的模块。目前,许多大汽车生产商已经纷纷投入到汽车新能源研发的事业中。

优越品质,成就市场热点

东风本田全新车型 - INSPIRE Concept经典的设计风格,人性化的高端设计,为你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同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了新活力。INSPIRE Concept的问世有效的帮助东风系列产品以更加强大的优势细化市场,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null null

对于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用户的东风汽车来说,新一代 INSPIRE Concept在强大的系统支持下,为消费者带来了美观,高科技含量,有底蕴的汽车产品,它精准的把握了中国汽车市场年轻化趋势,主打“年轻”,“时尚”,“运动”概念,打造前所未有的驾乘质感,相信东风本田全新车型 - INSPIRE Concept一经上市,肯定会成为汽车市场的一大热点。

总结:近年来,东风本田汽车步步为营,连续几年实现了超过20%的市场增长率,依赖于东风十五年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始终坚持高品质为消费者打造经典车型。从消费者的角度看,汽车市场上的激烈厮杀,对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利大于弊,期待本田INSPIRE Concept上市发售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