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中大型SUV,前脸酷似哈弗,预售价16万起好像有点贵?

2018年05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众泰汽车全新中大型SUV——众泰T800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将推出6座和7座布局共计10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据了解,众泰T800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随着消费者观念的改变,大空间SUV凭借更强的实用性开始受到关注,不少品牌都开始顺势推出新车来迎合市场的需求。众泰T800定位为中大型SUV,目前这个细分领域在售的国产SUV车型不多,以长安和哈弗为主,因此众泰T800仍有广阔市场前景。

新车介绍:

null null

外观方面,众泰T800与现款T700车型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

null

内饰方面,众泰T800将采用黑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的内饰搭配,而座椅上的“zotye”英文LOGO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内部将提供6座或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记忆、皮质方向盘、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电吸门、车内氛围灯、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

竞争对手:

从众泰T800的定位和预售价来看,新车未来将与长安CS95、哈弗H8等车型竞争,不过这两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和口碑,对于众泰T800都是很强的竞争对手。

长安CS95

null

长安CS95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中央镶嵌有长安汽车的英文标识,显得非常霸气。车尾部分配备有双色后保险杠,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null

内饰为对称式布局,并运用了银色饰板进行点缀,显得十分精致。在配置方面,CS95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感应雨刷、以及带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此外,还配备了膝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等安全性配置。

null

长安CS95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并使用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搭载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哈弗H8

null

外观方面,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盾型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内部采用了虚线式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梯形的防擦护板,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此外,圆形雾灯上方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虚线式风格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协调。

null

内饰方面,哈弗H8的仪表盘变成一体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挡把区域的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设计看上去更加整洁。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电子档把、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启停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子后备厢、Nappa材质座椅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过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部分换装了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哈弗H8还新增了搭载全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本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达420牛·米,传动部分同样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哈弗H8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全文总结:

众泰T800定位中大型SUV,6座、7座可选,再加上配置丰富、外形时尚大气,这些都是新车看点,不过预售价16万起,相比较竞争对手来说没有太多优势,而且众泰品牌的SUV销量表现也不如哈弗、长安等。虽然众泰T800新车顺应市场需求,不过未来能否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还要看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