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争抢试驾?这个在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济南路演上可以有

2018年05月0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继2018年4月24日,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直接喊话北京车展以后,就马不停蹄地为全国路演上新做准备。这不5月5日斯堪尼亚便携新品锁定济南,围绕“智行·知心”的主题,以场内加场外的形式,在济宁市瑞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斯堪尼亚全新R系、G系、S系跟当地以及从周边地区赶过来的90余家客户来了个亲密接触,获赞连连的同时,也宣告了泉城首站的告捷。

客户争相观摩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500

客户争相观摩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500

没有虚头巴脑 路演朴实而接地气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活动一开场,济宁市瑞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永存除了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外,就直接了当地宣告了优惠政策,贾总表示:“今天只要购买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客户,当场可以减免1万元”,爱开玩笑的贾总还跟中国卡车网记者说:“拿着我的名片,买斯堪尼亚也能优惠1万元”。据贾总透露,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选择济南为全国巡展第一站,正是看中山东这个物流市场,希望2018年继续发力,争取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销量再进一步。

济宁市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贾永存

济宁市瑞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贾永存

斯堪尼亚中国财务总监史兰德为了表示对济宁以及山东市场的重视,他表示:对于中国市场,我们始终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投资建设经销商网络,旨在实现更高的出勤率和更便捷的维修保养。未来12月内,另有8家维修厂将继续开业,包括济宁附近一家全新设施的授权维修厂。从不纸上谈兵,有希冀就一定要落到实处。

斯堪尼亚中国财务总监史兰德

斯堪尼亚中国财务总监史兰德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济南揭幕 舞狮添阳刚之气

作为一名女记者,天生对帅的东西没有抵抗力,而斯堪尼亚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摆在面前,高大威猛之余,硬朗线条却多了一份帅气,抛却了距离感,一种亲近感油然而生。尤其在红、黄舞狮队的映衬下,两种中外阳刚之气相遇,将斯堪尼亚那种高端之风范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样一种“美男子”气质吸引了贾总与史兰德的合影与点赞。从瑞典远道而来的大卡车产品遇到中国的文化,碰撞出一种艺术与质感。

舞狮为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济南揭幕添彩

舞狮为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济南揭幕添彩

 济宁市瑞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永存和斯堪尼亚中国财务总监史兰德为新品以及舞狮表演点赞

 济宁市瑞力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永存和斯堪尼亚中国财务总监史兰德为新品以及舞狮表演点赞

争抢试驾 舒适性与易操作性获赞连连

欣赏完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美颜”之后,斯堪尼亚中国商务总监伊万给在座的客户讲述了斯堪尼亚新品实实在在的性能,包括舒适性、安全性、低维修率、高出勤率等等,特别是说到S系列驾驶室配备一张宽800-1000毫米可拉伸式下卧铺时,台下的物流界的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了,毕竟对于试驾来说,油耗降低6%、运营成本低以及斯堪尼亚一大众优点,在短时间无法感知,只有舒适性与易操作性是最能直观体会到的。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450拐弯处表现灵活自如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R450拐弯处表现灵活自如

一位试驾者在试驾G450时说:“座位真舒服,自动挡的操作就是方便,能开上这样的大卡车对货车司机来说真是一种福气!”,说这话时,中国卡车网记者也坐在副驾驶,虽然没有勇气坐在正驾位置,但空气悬挂的减震座椅让记者直呼“舒服”!

试驾者试驾全新一代斯堪尼亚G450

试驾者试驾全新一代斯堪尼亚G450

既然S500是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顶配,记者怎能不去体验一番,虽仍是副驾位置,但正驾的恒晟物流的武总也直夸S500的视野好,舒适性真高!

恒晟物流的总经理武猛试驾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500

恒晟物流的总经理武猛试驾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500

阴雨绵绵中,试驾活动已经排到了天黑,试驾者不论是斯堪尼亚的老顾客还是第一次接触,都给予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极高评价,武总说:“现在我手里已经有3辆斯堪尼亚,它的高出勤率与低故障率让我很满意,这次过来如果价位合适的话打算再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