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50万仅是新开始 这个“中国网红”要走向世界

2018年05月0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2018年5月4日,“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吉利&壳牌横跨亚欧大陆友谊之旅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品质行的“主力队员”——博越也进行了第50万辆的交付。

null

50万不是终点 是新起点

在国内,吉利博越的名号早已打响,被誉为自主品牌中的“网红”车型之一。

据了解,吉利博越第一代车型上市20天订单就突破了3万辆,从那时到现在已有25个月,其总销量已突破50万辆,月均销量突破2万辆。两年一个月即实现交付50万辆,“博越速度”无疑再一次得到刷新。

null

今年3月,吉利又推出了2018款博越,针对用户需求和用户痛点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率先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把互联网装进汽车,让博越的“三好”品质再得到升级。

在新车升级的同时,针对老用户,吉利此次还推出了“车联网核心应用免费下载”和“五年车联网流量免费使用”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车联网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导航和音乐功能这两个领域,升级完后的系统,在使用的时候界面与新款博越相同(支持“拖”“拉”“拽”);导航支持三维效果;而音乐库更是海量歌曲等你下载。五年流量的免费算是对车联网升级的进一步强化,在这五年当中,车主可以尽请使用导航并下载海量你喜爱的歌曲,不会因用量过多而被限速,全程享受4G速度。

中国“网红”走向世界

除了在国内市场不断创造新纪录外,博越也并不“安分”。此次,4辆2018款博越组成的中欧品质行车队,在来自全国的10个博越车友会组成的车队护航下从西安出发,开启一场为期两个月的横跨亚欧大陆“品质马拉松”。

众所周知,吉利博越曾在2017年举办了一场100度的温差挑战赛,从零下35度低温的漠河开到了70度高温的三沙,从而证明了吉利博越在极端环境下的耐受程度。而这次的“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挑战的是经度,从经度108度的中国西安出发,经过莫斯科、柏林、巴黎等地,最终抵达经度为0 的英国伦敦,这之间相差18000km,而他们要在2个月以内完成,任重而道远,吉利博越即将走向全世界。

null

而在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吉利还拉来了自己的“小伙伴”——壳牌。早在2006年就开始合作的双方,早就是老朋友了,而此次在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壳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无疑会为博越添彩。

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表示:“博越将从中国‘网红’走向全球经典,吉利致力于把博越打造成一款驰名全球的有价值的精品SUV,成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一张’中国创造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