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号汽油竟加出2/3的水!加油站回应之后,真相居然是....

2018年05月0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路虎宁波的小赫反映,4月27号中午他给汽车加了油,开出去几公里,汽车就抛锚了,去维修店检查,发现汽油里面竟然有水。

刚加完油,不到两公里车子抛锚了!

07112050bdd979b97f7905.png

发现汽油里面竟然有水

071120568d366ac3b22842.png

小赫:“修理站这边的维修人员跟我说,汽油掺水大约是只有三分之一的油,剩下三分之二全是水,这里的油就是昨天从我的油箱抽出来的。”

071122457f7754f9fe4095.png

小赫说,这就是当时从油箱里抽出来的,汽油浮在上面,下面有一层乳白色的液体。 近几年掺水汽油事件频频发生,最后大多数原因都归结于卸油后沉淀时间不够,导致储油罐底部的水混到了油里为什么呢?百思不得解……难道加油站不知道可能会发生这样的问题会对车主的车子造成很大伤害么?

071122506852b6e04b7467.png

其他车主也发现了这种情况

071123184e47645cd54842.png

谷先生手中的这桶油,分层比较明显,上面四分之一是油,下面四分之三都是白色浑浊液体。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是民营加油站,小赫带记者找了过去。 “南苑石油加油站”:边卸油边加油导致

07112341d08d1184151770.png

07112433c01bc325254464.png

宁波钱湖北路的南苑石油加油站 盛站长:“既然发生了我们承认,我们也跟他们说过了,你们修理店去修,修好了,修理费我们报。 车主:不止有维修费,还有其它损失 但车主们表示,不止有维修费,他们还有其它损失。

071124078d2119ad1a1097.png

小赫:“因为我这个车子是租的,现在公司向我讨要车子的折损,因为这个车子已经加过有水的油,可能发动机有隐形的故障。”

07112426e645ab366c9382.png

谷先生:“4S店就说了,如果说涉水,或者水在喷油管火花塞喷进的时候多次打火,发动机我们就不保修了。” 盛站长表示,这部分的钱,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随后帮忙拨打了老板钟先生的电话,但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也留了联系方式,但没有得到回复。

07112437708a4fad2a4546.png

谷先生:“不肯赔偿那我们肯定要走法律程序了。” 天朝油品问题被广大群众调侃已久,特别是小城市,监管更是不到位。所以,车主朋友们过路加油要特别注意了,损失钱财事小,毁车事大! 加油对我们的生活有多重要不用 我多说了吧。那么油老是出现这种那种问题,我们该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掺水汽油呢?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到大型的品牌加油站添加汽油,并保留加油的发票。其次看汽油的颜色,正常的汽油成淡黄色,清澈透明,味道浓烈但没达到刺鼻的程度。如果加了掺水汽油并出现死火以及无法启动的现象,建议去维修厂去车进行整体检查,避免掺水汽油对车的其他部件造成损害,车主尽量保留证据,及时到加油站进行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