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敞篷谍照曝光,行业巨头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2018年05月0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透露了这款车的大部分细节,包括软篷车顶。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搭载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前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整体前脸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感。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提升了运动感,尾部的OLED尾灯设计十分亮眼,底部采用了双边梯形排气口设计,高级感油然而生。配备蓝色刹车卡钳,这也是常见的M版配置。敞篷版在车尾增加了一层伪装以便更好的遮盖车尾金属面板。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量高科技配置,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十分时尚。

null

宝马于2017年5月首次确认新款8系的计划,并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推出了8系概念车。自那时以来,宝马就确认了M8和8系Gran Coupe轿车版本,以取代以前的6系车型。

null

据悉,宝马8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提供涡轮增压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等性能选项,涵盖跑车版本、敞篷版本以及高性能的M8三个版本。

null

尽管新车的首发日期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我们预计它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并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上市。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应该是玛莎拉蒂GranTurismo敞篷车和奔驰S级敞篷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