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名城市小青年现身说法,买众泰T300这些事情值得关注!

2018年05月0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随着汽车消费日趋年轻化,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在目前火热的SUV市场,已经有吉利远景X1、哈弗H2、众泰T300等定位年轻化的车型。而在这些新车中,到底哪款才是最佳选择?近日,《车壹圈》采访了3位众泰T300的车主,他们的真实体验告诉大家,这样的车才是年轻人的心头好!

外观原创度高,做工精致有面子

null

众泰T30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不同于以往众泰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围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起来极为个性。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让车主李文玉觉得很有面子,它的做工非常精致,原创度也很高。

null

陪父亲在4S店做保养时,众泰T300的高颜值一下就吸引了车主成诚的注意,作为女生,她觉得新车的外观很有国际范。正是因为第一眼的吸引力,让她进一步了解、购买了众泰T300。

null

众泰T300的长宽高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实际空间其实比同级别车型更大一些,这也是老司机周瑜看上众泰T300的原因之一。

配置丰富,老司机、女司机都爱用

null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众泰T300丰富的内饰配置也让3名城市小青年打CALL。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皮质材料包裹,具有不错的质感。同时中控设计时尚,层次感分明,并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盲区监测等丰富的实用、安全性配置。

null

车主周瑜开车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过去那辆车雷达都是自己后期加装的。而众泰T300原厂就配置了前、后、侧面雷达,虽然是老司机,但也觉得众泰T300更有安全感。

null

而媒体编辑李文玉买车时就已经在网上看过许多车型,比较中意的是宝骏510和众泰T300两款车型,通过更仔细对比他觉得,虽然众泰T300的价格要贵一万元左右,但配置相当丰富,无钥匙进入很方便,还有迎宾灯,每次接朋友时都感觉逼格十足,这钱花得很值的。

null

俘获网店店主成诚芳心的则是众泰T300的一些贴心配置,比如无线充电、自动大灯等功能。“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需要给手机充电,而自己又常常忘记带数据线,有了无线充电功能,我再也不会担心手机电量低了。还有进隧道、车库时大灯自动就开了,非常方便。”

三大件优秀,高速、自驾尽性玩

null

驾驶操控方面,众泰T300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2匹、144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无级变速箱。

null

最让老司机周瑜满意的是,众泰T300的变速箱超级顺滑,平时驾驶时完全感觉不到它的换挡。此外方向盘很轻,但又不存在指向性模糊的问题,基本上可以做到“指哪打哪”。底盘感觉很扎实,高速转弯的时候就像有双手托住你一样,不会有被甩出去的感觉。

null

女司机成诚也表示:“新车的方向盘比我家那辆车要轻很多,对于我这样的女生来说,感觉众泰T300更好操控。偶尔出去自驾也是,当遇见一些烂路时,我爸驾驶轿车就生怕磕着底盘了,但我驾驶众泰T300就不用担心,轻轻松松就可以通过。”

null

每到周末,李文玉都会到重庆江边游玩、放松一下。“有了众泰T300后,感觉它的动力很充足,提速、上坡都毫不费劲,自己也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了。”

众泰T300,3名城市青年的选择

null

整体的性价比、外观让周瑜选择了众泰T300。“现在看来自己的选择也没错,新车是我开起来最得心应手的一辆车。”

null

虽然朋友们说众泰抄袭、山寨之类的,但在李文玉看来,T300的原创度很高,而且做工、调校都十分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是他在8万左右挑选到得最满意的一辆车。

null

外观比一般的国产车好看很多,众泰T300的设计是车主成诚最喜欢的地方,并称:“感觉这辆车就是为她这样的女司机量身定制的一样。”

《车壹圈》认为:在外观设计、配置、三大件、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让众泰T300具备了爆款潜质。而从3名年轻车主的口碑、评价来看,众泰T300是一辆非常适合、并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车,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有望持续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