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随网红博越,去欧洲来一场“品质马拉松”

2018年05月0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25个月销量突破50万辆,吉利博越携手壳牌开启新征程,博越50万辆的背后,是全球化的野心。吉利博越100度挑战再启程,向全球市场发起号角,吉利的全球化战略,从博越的“马拉松”开始。

2000多年前,张骞从西安出发,一路向西抵达欧洲,不仅将中国的茶叶、瓷器带向欧洲,更是将中国的文化传播到了全世界,盛极一时。

同样在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吉利继2017年“100度”温差挑战后,开启了博越全新的“100维度挑战”。本次横跨亚欧大陆之旅将途径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最终抵达英国,完成100°经度的跨越。

null

而在这次挑战的背后,更值得关注的其实是吉利正开启的全球化布局。因为“让世界充满吉利”一直都是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最乐于向外界表达的企业愿景。

 

此次活动也正值博越第50万辆新车交付,作为吉利汽车3.0时代的首款SUV,博越上市25个月内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2017年其以63%的增幅和124.7万辆的销量成为成为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销售冠军。

null

国内市场已经风生水起,作为一个拥有全球眼光的企业,海外市场自然也不会放过。今年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曾在公开场合表示,2018年吉利在海外市场的转型和布局已经基本完成。

null

目前,吉利在白俄罗斯的工厂已经投产,去年吉利并购的宝腾汽车也将作为吉利打开东南亚市场的基地,吉利的海外战略正从贸易输出型向产品和技术输出型转变,同时吉利还积极在海外推行本地化战略。

 

而今随着销量的稳固提升,吉利汽车通过精准的把脉市场需求变化,迅速抓住消费者需求痛点,于今年3月推出了改款博越。

null

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的2018款吉利博越在外观设计、安全及智能配置等都经过全新优化升级,在智能互联、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均做到进一步提升,其中,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社交化地图导航等功能配置。

null

吉利汽车在活动现场也发布了针对2016款博越的“老车主车机升级政策”,通过新政策的落地,2016款博越能实现核心应用的免费升级,包括:界面升级、导航升级、音乐升级,并且与2018款博越一样享受免费的5年车联网流量(购车之日起计算)。

null null

在50万个不同用户选择博越的背后是对吉利产品、服务的一致认同,吉利以“用户生命周期”打造 3.0 精品用户满意体验。

null

在吉利的全球化进城中,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面对此次活动的复杂路况,与四大气候带三大自然带的严峻考验,壳牌极净超凡喜力润滑油帮助吉利博越挑战极端环境和极限驾驶条件。不仅如此,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表示:“壳牌将调动全球资源为吉利汽车提供国际化背书。”

 

此次挑战是继国内100度温差挑战后,2018年博越走向国际征程,横贯欧亚大陆18000公里,9个国家58座城市,挑战中国汽车品牌首次国际汽车品质马拉松。此次“挑战100度”不仅在地理上横跨经度100度,更体现吉利博越品质国际工匠精神100度,一带一路共享融合100度,博越车主态度格局的100度,中国品牌实力100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