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电动车不用烦充电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8年05月07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我应该是身边的朋友里最迟换成智能手机的,在大家都在用HTC、三星,还有iPhone的时候,我还守着一台夏普的翻盖手机,因为我舍不得机械键盘和翻盖的那一下“咔哒”的声音,“虚拟”怎么比得过“实体”呢?

朋友们说,那你怎么用微信?“微信?什么来的?是飞信的新一代?”我就是这种永远比潮流慢三拍的人。也许正因为此,我对电动车也并不太感冒,更不说后来兴起的“互联网造车”的这批弄潮儿们了。

电动车,不烧汽油,没有烟火气,没有声音,没有汽油味,甚至可以连前格栅都没有。这也能叫车?

“蔚来”这个品牌的名字,就直接取了“未来”的谐音,李斌是赌未来的人。而我是倾向于坐享其成的人。然而,试驾过ES8之后,我感觉自己就像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各种APP一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怎么个打开法,大家点开视频就知道了。

当然,你说电动车能够像智能手机干掉传统手机那样取代燃油车,我觉得这个观点又过于激进。但一辆加速性能作弊,还拥有正经7座空间的电动SUV,不用自己烦心充电问题的电动车,真的能让人放低很多的成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