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上市的新车,这几款最懂国人,必须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07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随着各大车企旗下最新产品在北京车展的首发亮相,接着车展后便是陆续上市销售。这不,就在5月,众泰T800、朗逸Plus、BJ40 Plus、宝沃BX6、一汽森雅R9等12款重磅车型将陆续迎来上市。小编也随即挑选了几款重磅车型,因为他们最懂国人心,满足大家对大空间的需求。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款“大”车吧。

众泰T800

null

在说众泰T800之前,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众泰T700,这两款车定位有点类似于传祺GS7与传祺GS8。众泰T800的外观沿袭了满天星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样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轴距仍然与T700相同,为2850mm,仅长度和高度分别多出了162毫米和58毫米,采用2+3+2的布局形式;内饰同样是T700的亮黑风格,总体中规中矩。

null

该车搭载了调校后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31批,峰值扭矩350牛·米,参数方面比T700更优异;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6-20万元,参考众泰T700的价格区间以及定位,预计该车正式上市的价格会有个小惊喜。

BJ40 Plus

null

自从苹果手机搞了一个Plus后,各行各业争相模仿。BJ40 Plus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该车作为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风格仍保持硬派风格,但细节设计改动较多。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整体精致了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2745mm,比老款足足拉长了295mm;中控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挡把等配置也有了。

null

新车将继续沿用2.0T和2.3T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或提供分时四驱系统。目前,该车预售区间为17-20万,改款后在舒适性配置有所增加,也保留了后期改装的空间,值得期待。

朗逸Plus

null

全新朗逸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变化较大,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得该车视觉效果更加精致,LED的融入增加了一丝科技感。新车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与现款朗逸相比,三围拉长不用说了,轴距更是增加了78mm。内饰采用略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布局,电子手刹、皮质座椅、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增加,AEB功能、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也是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

null

全新朗逸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预计新车将沿用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将于朗逸同堂销售,这也意味着,未来两款车的销量将归于朗逸头上,届时,朗逸长期霸占轿车单月销冠将是大概率事件了。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化,除非有重大技术变革带来产品的革新外,未来,很长一段时间“PLUS”现象将会存在于车界,作为新车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从目前市场的接受程度来看,这招也是屡试不爽,奥迪Q5L等同“套路”车型也即将来袭。只有更懂国人的心,才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