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图遍插“红旗”,H5真的能做到吗?

2018年05月0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现在的红旗和以前的红旗看起来的确不一样了。在调整方向之后,现在的红旗已经不再高冷,而是意图和普通消费者也打得火热。

null

昨晚的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的确给了酷车哥不一样的感觉。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红旗H5,变得时尚动感了。

不再板着脸

红旗H5时尚动感

从礼宾车到政府用车,红旗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板着脸”的印象。但是昨天酷车哥看到的红旗H5却是另一种感觉:时尚动感的外观、强大的智能网联系统。

null

我们来看外观:前脸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动感的溜背式尾部造型。内饰上,使用纹理细腻的进口实木装饰条,运用全粒面工艺经过精细缝线拼接和打孔处理的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座椅,配备11扬声器的BOSE音箱等,在凸显年轻一代审美主张的同时,又绝不失豪华车的精良水准。

在智能化控制方面,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适意体验。面对的用户,已经不再是对科技无感的人群。

null

就算是发布会现场,也布置得很时尚,纯黑点缀红色,传递一种经典但又跳跃的感觉。

驾控应该有乐趣

安全保障也挺棒

除了外观和科技上的年轻化。H5在操控上也会更有意思。

虽然还没有机会开到这款车型,但是从它给出的参数,就能感觉到这款车是非常有驾驶乐趣的。

null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最大186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加上经过精准调校的底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畅快的驾驶感受。

而安全方面,红旗H5也不逊色,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装备,为驾乘者及行人提供顶级防护。

14.98万元起

不再高冷的还有价格

以前的红旗,可能给人的感觉就很高冷,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连价格都不想问。

null

而H5则显得非常“亲民”。14.98万元起的价格,比合资B级车低了一大截,而配置又高出了一大截。的确性价比会很高(这点红旗可能又点不愿意,但是,买车嘛,肯定要有对比)。

null

同时,为了避免大家对使用方面的担心,红旗还推出了“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的确很给力。

红旗表示:致力于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产品和服务。极致产品配合极致服务,年内全国将建成100家以上体验中心。

看来,“红旗遍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