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媲美奔驰,红旗H5刚上市就被哄抢!售价让消费者直呼赚大了

2018年05月0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18年5月5日,踏上新征途的红旗品牌带着“新红旗品牌战略”的首款重量级车型—红旗H5来到了郑州。郑州各界关注、热爱红旗汽车的人士以及红旗车主、粉丝们及媒体们一道,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共同见证了红旗H5的上市。

null

作为一汽红旗首款面向年轻高尚人群推出的中型豪华轿车,红旗H5带来了时尚动感的外观、卓越的驾控、强大的智能网联以及极致的安全保障等。加上其14.98-19.58万元的价格,红旗H5树立了B级车市场新的标杆。

 

偶像实力派,红旗H5塑造B级新标杆

 

长期以来,红旗在国人心中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是国人的骄傲,但红旗的车型设计以及高价格门槛拦截了一大批消费者。如何年轻化、平民化,成了红旗车型的首要问题。

null

从外观设计来看,红旗H5刷新了消费者对红旗的固有印象。红旗H5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整体车身造型运用了溜背式造型,腰线动感,车灯灵动。

null

内饰用料及做工也极其考究,纹理细腻的进口实木装饰条提示了H5的豪华感,座椅运用了全粒面工艺经过精细缝线拼接和打孔处理的澳大利亚进口公牛皮座椅,车内配备了11扬声器的BOSE音箱等。红旗H5在不失豪华格调的同时,产品更加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主张。

null

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红旗H5搭载了手机远程控制系统、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等丰富有趣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再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互联网及智能化的要求。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1.8T涡增发动机,加上经过精准调校的底盘,为消费者带来了畅快的驾驶感受。

 

安全方面,红旗H5可谓是做到了全方位的防护。红旗H5配备了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备,提供了最顶级的安全行车防护。

 

渠道建设发力,红旗致力极致服务体验

null

在红旗H5郑州上市会的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是红旗品牌粉丝团-“旗仕团”的粉丝及车主。这群可爱的人里,有的是因为对红旗有特殊情怀加入的粉丝团,有的是因为“新红旗品牌战略”而爱上红旗,而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则是因为红旗的服务而加入进来。

null

红旗不仅要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更要为每一位车主、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当前,红旗正在快速推进渠道建设。上市会现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副部长杨海岚女士讲到:“包括郑州大展红旗在内的首批62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建成开业,计划到年底,将有100家以上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届时,喜爱红旗的粉丝们以及热爱红旗的车主们都能就近体验和尊享红旗精致、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null

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红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享有“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了更好的服务红旗车主以及感受红旗品牌的服务,未来,红旗车主还能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享受到红旗VIP休息室等服务。 。

 

红旗所追求和呈现的已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种精神和情怀的象征。因为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精致产品和服务是一汽红旗的愿景和使命。

null

结语:红旗H5所呈现出的产品力完全可以媲美国内主流合资B级轿车,而不到15万元的低起步售价将会为红旗H5带来了无限的市场前景表现。新时代下的新红旗,值得我们所有人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