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GK5和威驰FS怎么选?排气管滴水不会是车坏了吧?

2018年05月0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Today,我给大家回答两个问题,一个选车,一个用车。

先来选车吧。

飞度和威驰FS怎么选?


虽然您把飞度称为了超跑GK5,但看您把威驰FS作为了另一个备选项,所以我觉得您买车应该不是为了下赛道的。

null

那么在这两台车上出现选择困难,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事儿了。因为这两台车在颜值、体型、动力和定位方面都有太多的重合点了。

null

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两台车。颜值、体型、定位我们就不说了,毕竟外观的事儿要看眼缘,体型和定位的事儿,由于价格的因素也不用说太多。所以我们来聊聊动力和配置。

在动力上,飞度有着很大的优势,1.5L自吸的发动机能有131马力,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null

买发动机送车哦~

威驰FS虽然有1.3L和1.5L两种排量,但最大马力分别只有99马力和101马力,变速箱也会是5MT和CVT。

null

配置上两台车其实不相上下,因为都不算太高。而且各自都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比如飞度除了顶配,其余车型都没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后者花点钱安上就得了,但前者不太应该。

null

电子车身稳定是飞度的顶配专属~

威驰FS虽然全系都没有倒车雷达和影像,但好在标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不过最低配的威驰FS上居然连收音机都没有,这就有点...好在,这项也能花点钱解决,不算什么大事儿,但总觉得有点失落而已...

null

唔...一块冷冰冰的盖板~

所以最后总结一下,飞度的动力不错,更有可玩儿性。威驰FS更加偏居家,只是乖乖的做一台通勤车,它会很合适。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个用车的问题。

排气管滴水是怎么回事?

null

通常情况下,这都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自己的车坏了。

因为排气管滴水,其实是汽油完全燃烧后产生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气。因为外面的温度要比排气管里面的低,所以水蒸气就会凝结成水,这样就会出现水从排气管滴下来的情况。所以不必神经紧张哟~

null

别慌别慌,正常现象~

说到这个滴水啊,之前还有朋友说会在地上看到一滩水。其实这是因为很多厂商都会在排气管上开个小孔来排水啊,地上有摊水就不奇怪了。

如果担心自己的排期管会被积水锈蚀,可以可以找个上坡,轰几脚油门,把水排出去~

好啦,今天的问题就先回答到这里,小伙伴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在后台给我们提问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