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40万,不止奥迪A6L可以选择,三款豪华C级车推荐

2018年05月0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车子一方面是交通工具,另一方面也是身份的象征。对于一部分事业小有所成的创业者来说,在选择交通工具时也希望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空间。

如果这个时候的你有着40万元的购车预算,不仅想要有更舒适更豪华的驾乘感受,还想让座驾闪耀个性光芒,那么,好车君接下来的推荐,应该是最佳选择。

奥迪A6L

指导价:40.60万-74.60万元

奥迪A6L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中不失时尚,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尽显大气。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至后尾灯。尾部的造型十分稳重,在外观上就让人感受到了他那十足的魅力。

null

而在内饰上,奥迪A6L采用Valcona真皮与岑木、桃木等材质点缀的环抱式内饰造型,整体内饰设计在豪华中透露中科技感。

null

动力上,奥迪A6L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可以说奥迪A6L那时尚却不失稳重的外观、豪华却富有科技感的外观非常符合成功创业者对于豪华舒适座驾的要求。

沃尔沃S90

指导价:36.98万-55.18万元

沃尔沃S90是一款外观辨识度很高的车型,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运用内凹式设计。“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非常犀利。“C”字形的尾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孔为扁口状,且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null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则是典型的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以简单、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简约大气的风格。

null

S90则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可以看得出沃尔沃S90的外观设计显得更加跳跃、更显年轻范,而内饰是走简约大气风格。

从沃尔沃S90这款车的设计风格来看,无论是年轻时尚的外观、还是简约大气的内饰似乎都是为都市精英量身定制,整辆车都透露出了一股精英范,那么选择这款车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精英阶层。

捷豹XFL

指导价:38.80万-68.80万元

捷豹XFL的中网部分采用黑色蜂窝状大嘴造型,前脸棱角线条处理的更为立体、细致,侧面造型在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不过并没有加长之后的违和感,整体造型和谐流畅,整款车在传承家族运动气质的基础上增添了优雅华贵之气。

null

内饰部分捷豹XFL的风格是简洁沉稳,在材料的选择方面都是十分精细精美。

null

动力上有三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2.0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以及3.0升机器增压策动机,三者瑞捷豹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40马力和340马力。

与前两款不同,捷豹XFL的轿跑设计可以让人一眼就能将它与普通车型区分开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气质风范,是一款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它基本可以在满足面子工程之时,在内饰上还能满足对简洁沉稳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