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天天练车勤快的你,最后还是挂了?

2018年05月0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为什么天天练车勤快的你,最后还是挂了?

学车是门技术活,同时也是考验耐心的活。一些学员平时学车的时候不认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了考试的时候必定是会挂的。那么还有一部分学员表示自己平时很勤奋,天天都去练车,但最终还是挂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其实还是因为以下几点没有做好。

1、学车需要将实践与思考相结合

大家都知道,驾考中科目二科目三都不是靠死记硬背就能学会的,是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思考并改进的过程。

如果学员一味地只是每天去场地练练车,而不花时间去思考,练车中出现问题了也不去解决,那么就算练多久你都不会学会,最终还是挂科的命。

2、练车不易练太长时间

练车就好比读书学习,需要劳逸结合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因此如果学员一次性练车时间太长反而会适得其反,甚至一部分学员还会对练车产生厌倦。学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一开始就对练车产生厌倦,接下来还怎么练得好呢?

3、练车的时候认准一种方法

学车的过程中学员可能会遇到许多不同的方法,因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方法交给自己的学员,或许你的教练和别人的教练用的方法不一样,又或者你的教练和网上查到的不一样。这都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学员要认准教练教给你的方法。

4、考试当天不要过于紧张也不要着急

当学员对考试的知识点全都掌握了以后,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遇到考试就过于紧张,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考试无非就是再练习一次,平时练习能做到考试也能做到。

而一些对知识点都还没有完全掌握的学员,或许你的同伴比你早了一步先考了,但还是要稳住心态,不要着急,着急反而会影响你的发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