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品质到情怀全中的B级车 就是这辆红旗H5

2018年05月07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北京车展上,红旗展台相对以往的的高人气,这并不多见。随着车展的落幕,红旗H5在全国各地迎来了上市热潮,当然这少不了8D网红城市重庆。怀揣着对红旗的情怀,小编在重庆发布会现场与红旗来了个近距离接触,红旗H5作为一款售价在14.98万-19.59万元的价格区间的B级车,一经亮相现场嘉宾媒体无不为之叫好,叫好固然是好现象,但是能不能叫座呢?

null

不论情怀论产品力 也有为红旗H5买单的理由

当然,能不能叫座除了情怀之外,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产品本身的产品力和品质,而这点不得不提的是,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后首款战略车型,红旗H5几乎所有硬性条件都被一致看好。

null

论外观设计,红旗H5的颜值在线,年轻、运动风格不再给人严肃、刻板的传统印象,直瀑进气格栅、鹰翼式LED大灯、时尚的溜背式尾部设计,在加上智能简约的内饰,这完全是符合年轻一代审美主张的,很能够让人产生一见钟情的爱车情愫。而在内饰的打造上,不管是用料选择还是细节的呈现,也在极力展现豪华、年轻的一面,实木装饰条、进口共牛皮的座椅等哪样不是实用性与观赏性兼具?

作为主流B级车,红旗H5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系统堪称经典,250NM的峰值扭矩和178匹马力最大功率在于竞品比较中占尽优势,在加上精准的底盘调校,带给消费者的驾驶感受必定非同寻常。而能让这种舒适感受加分的选项要数红旗H5达到2875mm的轴距,这样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的主流地位,未来必定是抗衡合资的主力。

null

其实在高档B级车当中,装载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不多见,而红旗H5实现了全面的语音交互等多种功能,在人机互联和生态服务上做得很到位。当然在确保安全方面,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等主流配置一样不少。要知道,红旗H5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60%,能做到的安全选项一样也不少。而这些也只是买单理由中的一部分而已。

null

新红旗渠道建设积极发力 车主出行也能享受VIP服务

以小见大的看待,现在的红旗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智能科技配置、时尚接地气的设计,这个专属品牌转身相当华丽,这就预示着已经不是曾经的红旗了。

null

所以当前的渠道建设成为红旗推出新品后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年将新开业超过100家的红旗体验中心,使得网点的布局更加完备,而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红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在也内均属首创,还真有老树开新花的味道。

而更多的福利在于,消费者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未来,红旗车主还将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能够享受到红旗VIP休息室等出行服务。将红旗品牌的出行服务衍生到车辆本身之外,进入到用户的生活空间,为志同道合的消费者、车主搭建一个互通、互动的交流平台和品牌专属家园。

null

文末

作为国人深有情怀的品牌,如今红旗已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多的成为国人对中国高端汽车憧憬的精神寄托和象征。真正市场化的红旗品牌终于开始尝试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产品和服务,而此次红旗H5的上市只是一个缩影。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已经看到了红旗的决心和产品呈现,集成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最新成就的首款电动SUV——红旗E-HS3,未来科技感爆棚的红旗智能驾驶舱等,这一切都让消费者、媒体对“国车”寄予太多的期待和神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