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NX上市 售31.8-56.9万元

2018年05月07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2018款雷克萨斯NX上市 售31.8-56.9万元

2018款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新车依旧保持8款车型的配置,而且售价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区间为31.8-56.9万元,但在配置及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都新增了LED前雾灯等配置。

2018款雷克萨斯NX在配置方面的一定提升包括,全系车型新增LED前雾灯。其中NX 300锋行版、NX 300锋尚版增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NX 200锋行版和NX 200锋尚版配备汽车测距雷达功能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此外,还可有部分专属的车型配置,如雷克萨斯NX还提供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HUD、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更高效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

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即一台2.0L自吸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拳。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75kW(238PS),传动系统可匹配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